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当我老了

今天正在忙着事儿时,突然同事递了张复印的文章给我。眼角一扫,还以为是某某宗教的宣传海报...呓,不对啊,他不是宗教这一路的哦!随手把它放在桌上。忙完后,细心一读这文章真的很有意思。

parent01

和大家分享一下:

当我老了,不再是原来的我;

请理解我,对我有一点耐心。

当我把菜汤洒在自己的衣服上时,当我忘记怎样系鞋带时;

请你想一想当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

当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早已听腻的话语;

请耐心地听我说,不要打断我。你小的时候,我不得不重复那个讲过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进入梦乡。

当我需要你帮我洗澡时;

请不要责备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千方百计哄你洗澡的情况吗?

当我对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时;

请不要嘲笑我,想一想当初我怎样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个“为什么”。

当我由于双腿疲劳而无法行走时;

请伸出你年轻有力的手来扶我。就像你小时候学习走路时,我扶你那样。

当我忽然忘记我们谈话的主题时;

请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回想。其实对我来说,谈论什么并不重要,只要你能在一旁听我说,我就很满足。

当你看着老去的我,请不要悲伤;

理解我,支持我,就像你刚刚学习如何生活时我对你那样。

当初我引导你走上人生的道路,如今请陪伴我走完最后的路。

给我你的爱和耐心,我会抱以感激的微笑,这微笑中凝结我对你无限的爱。

《文章择选直墨西哥〈数字家庭〉2004年11月号》

parent02

看完这篇文章,感觉到为人父母的伟大,也感觉到时下的孩子们很多都嫌弃他们,觉得他们是负担,是老顽固等。有一天我们也会老,我们也会有那么的一天...难道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也那样的对待我们吗?如今我们如何对待自己的父母,将来有一天我们的孩子也会同样地对待我们。其实,很多人都了解知道这个道理,但真正可以做孝顺的又有几个呢?

每个人都会老,父母比我们先老,我们要用角色互换的心情去照料他,才会有耐心、才不会有怨言,当父母不能照顾自己的时候,为人子女要警觉,他们可能会大小便失禁、可能会很多事都做不好,如果房间有异味,可能他们自己也闻不到,请不要嫌他脏或嫌他臭,为人子女的只能帮他清理,并请维持他们的“自尊心”。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母亲的锅子不再雪亮;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母亲煮的菜太咸太难吃;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老父老母的一些习惯不再是习惯时,就像他们不再想要天天洗澡时;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喜欢吃稀饭;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不再爱吃青脆的蔬果;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父母变得很唠叨,爱耍脾气;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他们过马路行动反应都慢了; 

如果有一天,你发觉他们不再爱出门…… 

如果有这么一天,我要告诉你,你要警觉父母真的已经老了,器官已经退化到需要别人照料了。 

如果你不能照料,请你替他们找人照料,并请你请你千万千万要常常探望,不要让他们觉得被遗弃了。

parent03

切记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为人子女者要切记,看父母就是看自己的未来,孝顺要及时。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你有看见莎丽妮SHARLINIE吗?

今天有一群的友族积极的在四处分发寻找失踪小女童的海报。自莎丽妮失踪后,许多热心人士登门拜访及慰问她父母 ,更有人自动请缨作法及祈祷协助找她。

poster_cari_sharlinie

自NURIN一案之后,这宗轰动的掳拐女童案是发生在吉隆坡美丹住宅区,离开住家约200公尺的公园內失踪。莎丽妮被拐带时,其姐姐沙丽娜(8岁)也在场,她指出,看到自己的妹妹被一名乘坐黑色汽车的女人给带走。她说:“我看到妮妮被一个女人捉住。被捉上了车。妮妮大叫和反抗但是我不能够做些什么。”她补充:“我就回家告诉妈妈这件事。”

mohd-nashar

失踪至今已进入第18天的五岁女童莎丽妮,至今仍无音讯,其父母前些找来巫师团到游乐场施巫术,希望拐带者释放莎丽妮。巫术的指点显示,相信莎丽妮目前仍安全,她被禁锢在游乐场500米范围内的一座组屋的第三层楼。

其间,来历不明的女洋娃娃昨晚离奇出现在失踪女童莎丽妮住家附近,使案件陷入扑朔迷离之中,警方将展开深入调查,并促请各界切勿不安。这个约2尺高的女洋娃娃,被居民发现“坐立”在距离莎丽妮住家50至100米范围外一个刻着2C/11P的石碑上。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祖奈迪助理总监希望当地居民停止议论及传闻,同时呼吁首名发现洋娃娃的人士尽快现身提供情报。

阿祖奈迪说:“到目前为止,仍未接到莎丽妮的任何最新消息,警方仍在寻找她的下落。”他说,在八打灵再也一带展开的沿户搜查行动中,共有1万6000间建筑物已被查过。

除了警方,国內各政党及非政府组织也协助分发数以万计的海報,希望尽快找到莎丽妮。

      嫌疑犯的电脑拼图

sharlinieSuspect

让我们一起祈祷希望莎丽妮会平安无事,尽快被找到!

bless

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转]原来很简单

happy

有一個人去應徵工作,隨手將走廊上的紙屑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被路過的口試官看到了,因此他得到了這份工作。

原來獲得賞識很簡單,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

有個小弟在腳踏車店當學徒,有人送來一部故障的腳踏車,小弟除了將車修好,還把車子整理的漂亮如新,其他學徒笑他多此一舉,後來雇主將腳踏車領回去的第二天,小弟被挖角到那位雇主的公司上班。

原來出人頭地很簡單,吃點虧就可以了。

有個小孩對母親說:「媽媽你今天好漂亮。」母親回答:「為什麼。」小孩說「因為媽媽今天都沒有生氣。」

原來要擁有漂亮很簡單,只要不生氣就可以了。

住在田邊的青蛙對住在路邊的青蛙說:「你這裡太危險,搬來跟我住吧!」路邊的青蛙說:「我已經習慣了,懶得搬了。」幾天後,田邊的青蛙去探望路邊的青蛙,卻發現他已被車子壓死,暴屍在馬路上。

原來掌握命運的方法很簡單,遠離懶惰就可以了。

有一隻小雞破殼而出的時候,剛好有隻烏龜經過,從此以後小雞就背著蛋殼過一生。

原來脫離沉重的負荷很簡單,放棄固執成見就可以。

有一支掏金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伐沉重,痛苦不堪,只有一人快樂的走著,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他笑著:「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

原來快樂很簡單,擁有少一點就可以了。

人生的光彩在哪裡?
早上醒來,光彩在臉上,充滿笑容的迎接未來。
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桿的活在當下。
到了晚上,光彩在腳上,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

原來人生也很簡單,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

zhizu03

人生的光彩在哪裡?
早上醒來,光彩在臉上,充滿笑容的迎接未來。
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桿的活在當下。
到了晚上,光彩在腳上,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
原來人生也很簡單,只要能懂得「珍惜、知足、感恩」你就擁有了生命的光彩。

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女性和头发

hair01hair06

新年的来临,又会发现身边的女性开始有新的发型,开始为迎接新年花钱来为自己有一个漂亮的头发~这些时候,理发店(或该说是头发护理与美容专业中心比较贴切?!)的老板可说是最开心,最忙碌的时刻,当然也是财源滚滚来...过个大肥年!这些老板真好,从来不会因为市道或经济不振而受影响!

女人那么舍得花钱在自己的头发上,可能人们常说的“女人的一半在头发”是对的。的确,女性有一头秀发,能增添无限的风韵和魅力。

根据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报告,平均一位普通的英国女性一生中会在头发上花上 36903.75英磅(相等与马币235,956.34)!平均她会花上她一生中总数两年的时间在洗,剪,护理,拉直等她的头发。

参阅:Women spend two-and-a-half years in their hair

 hair04

女人的头发最能显示出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潮流和时尚。 流行也实在是件太可怕的事情了,一旦开始发作就很难控制这种病菌的传染力。在过去的几年,模特大赛或选美活动台上清一色的负离子长发美女们似乎都是同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然而随后,每当在街上看见的女性们也都是直长发的(哈!本人就是喜欢这一类~)。近这一年来,又有新的病毒开始在传染,也不知道是哪个设计师开始的,流行起忽而直忽而卷的...有时是大波浪,有时是小波浪,有时又流行梦露型~一头金黄的波浪卷发,丰满、性感、娇媚……我也搞不清楚了!晕~ 头发嘛,其实也都在与时俱进,与今年的服饰潮流,甚至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挂钩。(好像有点夸张,但又好像很有道理~)

有人说时代变迁了,社会也进步了,女人的头发也开始受罪了。护理头发的产品越来越多,品种也越来越细,但相反的女人的头发品质不见得越来越好,反而越来越枯燥开叉等。为什么说开始受罪呢?“剪,烫,焗,吹”“剪”就当然要用刀啦,“烫,焗”和火有关,时代的进步就演变成用电,只有“吹”算是最好的,只是在前三者之后,雪上添霜而已!

再来看看各种“刑具”:卷发器、夹板、蒸气机、电吹筒,这些东西往头发上过一遍,不触目惊心哪行。过了也就算了,偏还取了好听的名字:离子烫、热能烫、机器烫、陶瓷烫、SPA烫...可怜的女人的头发!好不容易挺着腰杆撑过来了,还要给你点颜色看看。把自己弄得像小菜场里卖螺丝的,才心满意足、趾高气扬地踱出“刑场”。女人的头发对美发厅来说是取之不尽的财富,虽有种种的不好,但总比蓬头垢面好得多。

hair03其实,大多的男人都喜欢女人自然的头发。男人希望女人留着一抹自然的发香,一抹自然飘逸的长发,因为自然的东西才有永远的诱惑力。

头发是女人柔情万般的性感工具。也许许多女性不知道,当女人的发梢滑滑、丝丝地扫过男人的肌肤时所传递的柔情蜜意。染发会让男人感到一种改变,也是一种新鲜和刺激感,感觉女人换了人一般...有着一股新的探索的冲动。

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转]爱情与婚姻

收到朋友寄来的一些爱情和婚姻的“金玉良言,和大家分享一下...但绝对不代表本人的立场哦~!!

是不是坏的男人会比较惹女人喜欢呢?哈~幸好我也不是好男人....

C3217852

相信很多女人都会这样问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男人无论怎么答都“死”...哈,原来这就是最好的答案!如果你是男人,可以学习一下但切记不可让你的女朋友看到哦!如果你是女人,这样的答案你会满意嘛?嘻~

C3601517

C2820153 

C5995276

C6133075

C7331883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转]小女生大氣度

有一對小姐妹每天放學後,一定會一起到我們的便利商店光顧,因為這對姐妹乍看之下與其他人並無不同,甚至普通到讓人過目即忘,直到我見識到她們之間相處模式一刻開始。

這個姐姐的外表看來文文靜靜,但脾氣卻異常火爆,每次到店裡來,總會看見她嚴厲的 對妹妹進行「機會教育」,最常聽見的有;

「妳是笨蛋嗎?這個快要到期了,還拿。」

要不然就是:
「妳是白癡呀!明明寫買一送一,妳還只拿一個。」更狠的還有:
「妳這隻豬,金額超過了妳不會算嗎?」等等之類的。

那個挨罵的妹妹,居然一聲也不吭的就任由姐姐罵,還依然氣定神閒的挑選她想要的東西,且絲毫不受影響。

某天又到了放學時間,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天只有妹妹一個人 來,我見那個潑辣的姐姐不在,於是便和她聊起天來。

「妹妹,今天怎麼只有妳一個人?」我問。

「姐姐感冒了,所以請假。」妹妹朝我一笑,樣子相當可愛。

「我覺得妳姐姐好兇喔!」我試探性的表示。

「還好啦!不要理她就好了。」妹妹在賣場逛著,神情相當愉快。

「可是她每天都那樣罵妳,妳不生氣嗎?」我好奇的問。

「愛生氣的人是她又不是我,而且被罵一下又不會痛。」妺妹嘟嘟嘴道。

是嗎?小小年紀居然可以這麼豁達,真是不可思議,反觀自己,也許是從小就養尊處優慣了,所以現在才會稍微被責備一下就難過得想死,吃了點虧就非得要據理力爭不可,在精神層面她真是比我強太多了.......

「阿姨,我要買這個。」妹妹拿著一支冰棒到櫃檯來結帳了,我一看正好是促銷品,於是對她道:

「妹妹,這個現在買一送一喔!妳可以再去拿一支。」

我以為她的反應一定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先是眼睛一亮然後滿心歡喜,不料她卻對我說:

「可是我現在只想吃一支就好,另外一支就送給別人好了。」說完對我揮揮手便走了。
看著妹妹一蹦一跳的離去,我忽然有很深的感觸,這個小女孩太特別了,甚至讓我覺得在某方面我必須向她學習。挨罵,她可以不在意;多的,她也不貪心,如果有人都能以這麼簡單、純真的心來面對這世界,我想紛爭與悲劇應該就可以終止了吧!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好累的一天

今天终于可以早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累,今天又不会很忙...可能是累积几天的夜睡吧!如果没有戴眼镜,那双熊猫眼应该都会蛮明显的...有些时候放工回家,就是不干愿那么早睡觉(除非是一爬上床就踩油猛去..一觉睡到天亮),感觉如果没有看看戏,没有上一下网就好像对不起自己。女友常会骂我,说我该打!哈!

连续的这几天,就是为了一个决定和一些金钱上的事情烦恼...想要去做又担心这担心那,唉!到底该不该?看来是不会决定的了,除非有suprise或一时冲动啦...

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超便宜的入口小型汽车

tatanano02 tatanano03

印度的TATA在本月的十日在第九届新德里汽车展发布了全新研发的Nano微型车,该车将于2008年底在印度上市销售,最令人兴奋的是它只是USD2,500而已!也就是马币8,200!!虽然它也是约600cc相等于国产的Kancil, Viva,但价格则更加吸引了!

这全新的TATA NANO是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这辆车虽然小不过真的是“麻雀虽小”,拥有理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可以容下四个成年人没问题!tatanano

引擎 : 全铝合金0.6升双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多点电控燃油喷射。 2 Cylinder petrol Bosch multi-point fuel injection (single injector) all aluminium 623 cc (38 cu in)

峰值输出 : 33 马力(PS )

燃油量:预计百公里油耗仅有5升 ( 5L/100km )也就是相等与 RM0.096/km如果根据今天大马的无铅的油价,即RM1.92/L。(普通1500cc大约是RM0.15/km )

车长 ( Length ) : 3,100 mm

车宽 ( Width ) : 1,500 mm

车高 ( Height ) : 1,600 mm

tataInterior01tataInterior02

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房间的白灯sot sot了!

今天原本放工后约了旧同事饮两杯,讲讲“鸟话”的,怎知道突然竟下起雨来...就只好取消了。

回到家里,打开房间的白灯....它,终于都耐不住了,闪下闪下就完了!其实老早就已经sot sot了,只是总懒得去买新的,懒得去换而已~哎,这间屋子真的是很“够力”,住进来还没有一年,又没什么在家...整间屋子有大约10盏白灯,只剩下两盏没有坏过...都不知道是什么quality来的!你说,我该不该懒?

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花红

“你拿花红了吗?”

“今年有多少花红??”

接近农历新年,相信这都是很多打工仔都会挂在嘴边的话题。

一些公司会在年尾就宣布派发花红,以便有小孩的员工们可以趁学校开学前,为孩子买新课本,新校服,新鞋袜。也有一些公司老板会赶在农历新年前发花红,让员工们购买新衣新鞋,办年货。听一些朋友说,他们的公司会在农历新年后才会发花红(可能想留多几个员工,留多些时间吧!哈!)因为过了年,也通常是打工一族会转工,跳槽的时机。原因很简单,一年过去了,很多公司新一年的预算案里都会预备一些budget来扩展生意,招揽人马;打工一族如果知道自己在现有的公司里不会再提升,则会趁着新的一年再另谋重新再跟它“拼过”!希望自己下一年会有好成果,好花红。

到底花红是什么?通常公司会根据年终的营业状况发花红给员工以奖励员工这年来的工作表现,也又人叫这红利(Bonus)。也可以这么说,员工拿到花红,可以肯定自己的工作受到公司的认同和肯定。

rm01

其实,你知道吗?随着每一年的物价上涨(在巴生谷一带,平均吃一餐路边的茶餐室,一个人少少都要花上RM5。如果到一些近来较流行所谓的咖啡店KOPITIAM,更是至少要RM10叻!),迟些汽油又要起价,听说会起至少RM0.40 / litre。也就是说一辆车的汽油费用会多20%!随之而来其他东西如食物等也跟着再起价。打工仔每月的薪水才那么区区千几块到几千块,在这样的社会里想要找两餐不是非常困难,想要过比较舒适的生活谈何容易?等等又要供车,又要供楼,又要还贷学金,信用卡....唉...

有时候在想,物价一直在涨,薪水又没有如物价涨得那么快,很多公司又说今年赤字,那到底那些钱都流到哪里了呐?

亲爱的老板们,花红对打工仔可说是奖励,也可说是打工仔的“救星”。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布落格游客的来源...1

刚看了我布落格游客的记录,虽然也有一些来自国外的游客(羞~其实只是那几个而已,都只是一次而已)哈!看来居多都是大马TM Streamyx的网友!不过也好过没有....嘻!等多几个月,看看有没有增加...(有点神经质了...)

visit060108b

visit060108a

又有藉口要去Shopping了~

shopping-cart

新年又要到了,算一算只剩下大约30天左右...糟糕了,又没有花红,又没什么钱...怎么办?!天啊!救救我,可怜我吧...

越来越觉得女生的购物欲真的是,一句“棒”!只要说起购物,就马上精神了!而且逛起街来可以几个几个小时的咧!她们可以在一间购物广场里,花上数小时,一间一间店慢慢的逛,慢慢的选....

前几天看见一篇文章,原来...女生购物的性格是源于原始时代,怎么说呢?大多的男生逛街购物都会在短时间把一切“任务”给解决,事前已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买怎么样的东西,所以一到就直接去“目的地”把东西买了。然而女生们,就会如我之前所说,她们会花时间慢慢地逛,慢慢地买。这些都与男人和女人的原始分工不同有关。作为猎手的男人必须迅速作出决定。因此,他们在购物时也和打猎时一样,重视的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买到礼物。作为采集者的女人有充足的时间在森林里采蘑菇、摘野果。她们在商店也同样在搜寻,根本不在乎要耗费多少时间。

shopping

英国心理学家戴维·刘易斯博士说,购物对女生来说是一种愉悦,而且是缓解压力的最佳方式。更有研究者说男人和女人的视野也不同。作为猎人,男人需要辨别远处的物体。他们的眼睛就像望远镜一样,不论远近,前方的物体都能够看清楚,但左右两边的物体却在视线之外。较之男人,女人的视野明显更加宽阔,她们的平均视角比男性要宽90度(左右各45度),不用转动头部,就能看到更多的东西。得益于这一点,女人能在商店里一下子将更多商品尽收眼底。在节日购物旺季,这种能力自然就更有用武之地了。

话虽说如此,但我个人觉得女生努力购物装扮,绝对是对男生又益而无害之~你们又说是或不是?呵呵呵....

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活泼可爱的猪

甜蜜約定金飾與上海商業銀行合作推出 PUKII 豬 造型的金飾,活潑可愛


[转]很有意思的故事

There was a blind girl who hated herself just because she's blind.
She hated everyone, except her loving boyfriend. He's always there for her.
She said that if she could only see the world, she would marry her boyfriend.

One day, someone donated a pair of eyes to her and then she can see everything, including her boyfriend.
Her boyfriend asked her, "Now that you can see the world, will you marry me?"

The girl was shocked when she saw that her boyfriend is blind too, and refused to marry him.
Her boyfriend walked away in tears, and later wrote a letter to her saying.
"Just take care of my eyes dear."

This is how human brain changes when the status changed.

Only few remember what life was before, and who's always been there even in the most painful situations.

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我们的社会还安全吗?

今天又听到一宗抢劫案!

 

昨天大约6:40左右,有位朋友在Bukit Jalil LRT Car Park A看见现场的抢劫案!那还是光天化日嘞!而且四周都是人群....一名印裔抢匪藏在车主的车附近,当车主打开车门之际就亮起PARANG刀!一番挣扎后,这名印裔抢匪PARANG刀一挥把车主的腿给砍伤..就这样车也给抢了,人也伤了~

这可是我知道发生在这个停车场的第三宗“光明正大”的抢劫案了!!

robbery去年我的同事放工回家,在自己的公寓停车场给一群年轻的印度仔,以“菜刀”架着。用自己的车载到附近的ATM把他的现金提光,又把汽车给抢了...所幸的是,他们也没有伤害他,只把他给丢在路边!

又有一个同乡的老友,在PGRM附近的红绿灯时,因为假车祸把他的新车给抢了...

又有几位同事在ROTHMAN ROUND-ABOUT (SS2)附近看见现场的抢车案!两名穿着西装的大汉,以一辆豪华车制造小车祸硬抢另一辆豪华车,那是还是中午时分呢....

这些都只是陆陆续续听见发生在自己朋友,同事被抢劫的案例....还有那些没有听见,没有在报纸看见的案例呢?

我们的社会还安全吗?我们的警察是在做自己的本份吗?还是我们的司法出了问题??

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又踏入了新的一年::且说说John Titor预言家

好快,又再是新的一年...我又老一岁了,呜呜....

新的一年,我们且看看一些语言家以往的语言..根据一名叫 John Titor 的语言家,年前于2000年11月2日~2001年3月24日期间在网上各留言板留下了无数的语言。初时,网友们都不以为然,渐渐的他的预言一一皆准!

John Titor ibm5100自称是2036年的美国军人,被委派乘时光机回到1975年拿回一部IBM5100电脑(这型号可说是史上首部NOTEBOOK)用以破解2038年世界将面对的UnixBug,类似2000年千年虫的电脑问题。据说他拿到电脑之后,没有马上回到2036年,反之再回到2000年,探望父母也看一看自己婴儿时代,及我们如何度过千年虫的电脑问题。

当他离开后,网上一直有对他的争议出现。他有一群信众成立了John Titor Foundation Inc. 也出版了留言结集本《John Titor A Time Traveler's Tale》。也有许多人反对他的言论,说他危言耸听。

他的预言是否真实,你就自己来看看吧!

blackholes1. 在2000年11月2日,他述说他的时光机乃用“小黑洞”(mini-blackholes)造成。不出一年,全球顶尖物理研究所CERN就公布了小黑洞制造时光机的原理。

2. 他曾断言疯牛症将捲席美国。在2003年12月确在美国爆发了!

3. 2001年2月,他也曾预言美国政府将以搜查武器理由去发动攻打伊拉克!确于2003年3月,布什总统以此理由发动第二次伊拉克战争。

4. 2001年1月29日,他曾说“I get no pleasure out of being right when it comes to CJD disease, war in the Middle East or suffering people in far away lands. There's nothing like the look on someone's face when you tell them 100,000 people will be dead tomorrow. In my travels, I have discovered that most people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about the future because if its different than what they want it ticks them off. Actually, I don't blame them. ” 。ap_INDIA_Kolachal_041228_ssh 于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发生的海啸就在一次印证了他的预言,即又“十万人死亡”和 “遥远岛屿受苦的人”。

他还有一些未来的预言,真实性就由你自己来评估啦...再几年就知道了嘛!嘻!你有兴趣就到 www.johntitor.com。下一回在说说世界上各预言家的其他预言吧~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