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CIMB宣布实行“无薪假期”计划

今天,我国第二大的本地银行CIMB宣布实行“无薪假期”计划。打从下可月开始,员工可以自由选择一个月至六个月的无薪假期。

参阅:

The STAR :CIMB says no-pay leave open to all employees

BERNAMA : CIMB Group Offers Staff Extended Unpaid Leave

Reuters : Malaysia’s CIMB offer staff 6-months unpaid leave

如今全球的经济衰退,预测未来的几个月会有更加严重。更加网上的一些资料显示,由经济衰退开始大马已经有26,000人被裁了。希望事情不会继续严重下去…

layoffwho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昨天Earth Hour的吉隆坡,和世界各国的相片

昨天(3月28日),我国热烈响应“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 60)节省能源的计划。连大马的双峰塔也不例外…

28-03-2009 21:30

earthhour01

28-03-2009 21:31

earthhour02

28-03-2009 21:33

earthhour03

   参阅原摄影者的作品

更多的KLCC的相片:

klcc2

klcc  还有其他国家的…你又认得多少?!

earth1

earth2

earth3

earth4

earth5

earth6

earth7

earth8

earth9

earth10

earth11

earth12

earth13

earth14

earth15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Earth Hour 2009:关掉你的灯一个小时

就在今晚 8.30pm 到 9.30pm!记得关掉你的灯!

EarthHourLogo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一个阴暗的早上

storm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这是什么通告??!哇塞!

masturbation

[转]如此开放!这是一个女人可以强暴男人的民族

哇!好奇怪的习俗…身为女人的你又会不会羡慕他们?

island1 卡图马族甘薯节

在卡图马族甘薯节里,女人们在节日庆祝仪式中可以强行与她们碰上的外族男性发生性关系。这种行为是得到批准的。甘薯节,女人可以强暴男人。

在小小的太平洋岛屿基里维纳,遍布草屋的古老村庄里,已经开始流传着一个消息:卡图马族的女人们要庆祝甘薯节了。 。

岛上的男人们都收到警告,他们战战兢兢地想着怎样绕道而行;而当地的传教士们则开始了长时间的祈祷会。无论是大男人还是小男孩,已婚的或是单身的,牧师还是异教徒,只要是性机能健全的男性,都有危险

而卡图马族女人们在身上涂上椰子油,戴上贝壳项链、藤织臂环,穿上七彩草裙、赤脚、袒胸,即将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一项传统仪式——把她们的主食甘薯从地里搬到村里,兴之所致,还会进行另一种传统习俗。

如果有男人激怒了我们,我们就会强奸他,”岛上最有实力的部族里的要人莎拉满不在乎地说道,“但这绝不会影响我们的婚姻关系,这与爱情无关,纯粹是为了好玩。而且我们必须得到批准才能这样做,只有收成好的时候,酋长才会允许我们尽情享乐。”除了岛上的牧师,没有人会谴责这种活动。

卡图马族女人祖祖辈辈都是对误闯入她们领域的男人毫不客气。她们会先设一个路障,把过路的男人拦住,剥光他的衣服,然后把他推倒在地,一个接一个的女人就这样与他发生关系,很少有人能轻易逃脱

不过,女人们倒从来不会强奸本族人,只会以敌对部族的人为目标,戏谑、侮辱可以说是最终的目的。

island2

奇特的性成长

对于女性来说,这个庆典的一个重要作用是唤起性欲。“从青春期开始,母亲便鼓励我们多交男朋友。”13岁失贞,有过7个男友的莎拉说道。她们把约定见面时间称为“预约”,**时刻叫作“堕入爱河”。在约定的时间,女孩子会躲在附近的森林里,“我们会吹一会儿口哨,像鸟声一样,让男孩找到我们。” 男女见面后,就会一起到男孩的“单身汉房”去,然后“堕入爱河”。

有时候他们会有“集体约会”,某村的一些男孩向别村的一些女孩作出邀请,“我们会一起赴约,他们会每人在我们之中选一个,当然,若嫌他丑,可以拒绝。”

莎拉介绍说,“没经验的女孩一般会去集体约会,因为这样姐妹们可以照顾她。”“女人有多点性经验,最主要是为了使日后的婚姻更和谐。”莎拉解释道,“她们以后欺骗丈夫的机会就较小。”对她们而言,不忠会导致马上离婚——当然,在甘薯节是例外的。

有时候,激情也酿成悲剧,去年6月,一个村的村民指责另一村的人抢了他们的女人,冲突之中,一个酋长的儿子被乱棍打死。

 

island3 避孕、性病与男女地位

但值得注意的是,她们虽然性开放,但未婚妈妈却很少,有说是因为她们的主食甘薯含有避孕药成分。不过大部分女人相信,是她们用来避孕的一种草药奏效。

此外,性病引起了相当的关注,淋病相当普遍,但很难处理,因为很少有人付得起医药费。尽管性生活开放,但特罗布里恩女人的地位却低于男人,财产、名位虽依母亲承袭,但都是传给女人的舅舅、兄弟、儿子,而非女人本身。

“男人决定一切,期望女人服侍他们。”莎拉说,“惟一例外的是在哀思节的时候。哀思节是由女人组织的,纪念先人的节日。这时的男人们会在家做饭,等我们进餐,不过如果他们在其他时候也这样做的话,就会被讥为女性化。”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最有创意的辞职信!

我肯定你没有看过!也没有想过!这位仁兄竟然在把辞职信写在蛋糕上!

cake-resign

内容如下(参阅这里):

"Dear Mr. Bowers,
During the past three years, my tenure at the Hunters Point Naval Shipyard has been nothing short of pure excitement, joy and whim.
However, I have decided to spend more time with my family and attend to health issues that have recently arisen. I am proud to have been part of such an outstanding team and I wish this organization only the finest in future endeavors.
Please accept this cake as notification that I am leaving my position with NWT on March 27.
Sincerely,
W. Neil berrett"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笑一笑,哈哈哈!

pic01

pic02

pic03

pic04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转]党

我手抚女友两腿之间问:这是什么?
女友答:党!
我说:我想入党,行不?
女友道:‘你迫切要求入党的心情我懂,但正式入党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只要你过得硬,党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2、党的宗旨是:党指挥枪!
3、入了我的党,就不能入别的党;
4、对党要绝对忠诚,并誓死捍卫党的纯洁;
5、不许入党前干劲十足,入党后萎靡不振;
6、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全方位多角度促进党内和谐;
7、必须每月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8、要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甘愿为党流尽最后一滴血,永不叛党!
以上八条党性要求,你能做到吗?‘
我激动地说:我能!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DIY 捕蚊罐

还没有试过…不知道行不行?!如果有谁试了,记得要告诉我哦…

mos01

mos02

[视频]女士们,你们是这样驾车吗?

绝对没有性别歧视….只供娱乐而已…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转]很搞笑很摆乌龙的LHDN…

看看这段真人真事的乌龙职员…LHDN是马来西亚的征税局 ( 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 :

A taxpayer called up the LHDN (Inland Revenue Board) in Terengganu, and asked for Form B. The LHDN clerk who answered the call asked for the address to send the form to. The conversation goes:

LHDN CLERK : Boleh bagi alamat encik? (Can you give me your
address?)
TAXPAYER : Ok, hantar ke Ranhill Worley. (Send to Ranhill Worley)
LHDN CLERK : Apa Ranhill? ...... eja macam mana? (err... How to spell Ranhill?)

TAXPAYER : R.. for Rumah... A for Ayam (Chicken).. N for Nangka
(Jackfruit)... H for Holland (country) ... I for itik
(Duck)... L for lain- lain(Others)....'

LHDN CLERK : Ok.. nanti kami hantar ke alamat itu (OK, we will send to
that address..)

After waiting for a week, the form arrived - have a look at the address on the envelope!!!

 

ATT00000

情侣间常发生的事情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