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简单就好

朋友你好,为了你好,请您做好,用心听就好。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 健康就好。家穷家福,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有回就好。 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 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旧好。两轮四轮,能家就好。

老板不好, 要忍就好。 坚持执着, 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不是有钱,一定会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来世更好。 说这么多,明白就好。

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你好我好,世界更美好!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街头创意的广告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为什么没有在大马看到这样的创意?是本土人真的太差劲了还是商家不肯花多那份钱??

ballantines-whisky-chalk-street-ad canon-street-ad capitalism-a-love-story coca-cola-chalk-3D-street-ad earth-hour-green-graffiti eminem-green-graffiti folgers-manhole-ad guerilla-cardboard-street-ad IKEA-3D-street-ad open-manhole-awareness-ad reserved-for-drunk-drivers-street-ad retro-arcade-games-street-ad sewer-grate-bbq street-ads-main water-is-life-painted-street-ad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转]男人和女人

每一个男人都是这样,他可以对每个女人说“我爱你”但他一辈子只会爱上一个女人,只有一个。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关怀她,爱她,可以让她依靠,保护她一辈子的人,当她遇到一个男人时,爱的死去活来,山盟海誓。


love因为种种原因的分开,她不会再记得他,或者说不会记得那么深刻。因为当她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时,她会拿两个人来比较,她会觉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运。但男人不是这样,当他爱上一个女人,真真正正的爱,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一个人。


当这段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底。原来一个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里,但一辈子只有一个女人可以在他心底。无论他以后会再相处再多的女人,他都会清楚的知道,自己最爱的是谁。无论以后他遇到的女人多么优秀,他也不会改变。


因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会用她和任何一个人相比,他认为这种比较是愚蠢的,他一辈子只会爱她一个。放在心底的女人,永远的伤痕。男人都是爱面子的,也许他平时会活的很潇洒,但在一个人孤独的时候,他会放下所有的尊严,放声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爱一辈子只会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为你不是。


如果说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脱,那么是一个男人失败的真爱,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终点。


自古痴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决期~~~


女人,如果你遇到一个真心是爱你的男人,好好去珍惜他,男人与女人在去爱和被爱之间是公平平等的,不存在谁先谁后谁应当谁主动,如果你固执己见,也许你错过的不仅仅是一个获得爱情的机会,也会让男人失去一次付出真爱的机会,让他迷茫的面对今后的人生,如果论公平,你能说对他是公平的吗?别再顾及你的面子,好男人是不多的,遇到了请好好珍惜吧!而好男人也无需自责你所面对的就是你的心上人,好好呵护她爱她吧!在真爱面前牺牲什么都是值得的,只要你确定是需要的爱摆在你的面前。


尊重生活,充满激情,豁达面对将来,共同分享,风风雨雨携手来走,幸福的感觉需要双方来共同打造!

虎年开工吉日的好运吉祥衣的颜色

towear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