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转:一段很有感触启发性的故事

一对男女在网路上认识,交往一个月以内因为没见过面,只是每日以信息和通电话维持,所以女生难免会缺乏安全感,同时她又知道男生对她很好很疼他,可是女孩还是用fb开了个别的acc来引诱他,最后男子没完全上当,只是索取电话,但女生还是有点失望。

女孩把自己试探男孩的事情告诉了男孩,男孩没生气,只说:“怀疑是不会长久的”,他澄清说自己通常会向人拿电话做朋友,还给了自己acc的密码女孩,对女孩包容至极。

不过女孩依然爱男孩,认为即使男孩会对自己不忠,但她认为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渐渐地,最近男孩对自己冷淡了,信息少了,可是男孩对女孩的溺爱关怀却没减少过。

他知道女孩的朋友对他有意见,时常会在女孩的面前说自己的坏话,同时也知道女孩还是有怀疑自己。

所以,那一天,男孩突然问女孩:“你介意我大你10多年吗?”

女孩知道男孩的话中之意,因为相处的时间毕竟不短了。

接下来男孩提出分手,女孩追问分手的原因,男孩一直答非所问,逃避问题,女孩很伤心,很失望,觉得瞬间失去了所有东西,她爱男孩,但也知道男孩爱自己,为什么要突然分手呢?

在女孩心如止水之际,男孩发了封信息来:“老婆,刚才是试探你的,因为你一直怀疑我。我要老婆,老婆不要生气,你以后不要再怀疑我了,知道吗?我说过怀疑是不会长久的。”

女孩愣住,男孩居然还记得当初对女孩说过“怀疑不会长久”那句话,见女孩没回信息,男孩动用自己以往的攻略,一直sms:“老婆在生气?不要这样好吗?”,“老婆我爱你”,“老婆不要老公了?”云云。

女孩觉得男孩是不想伤害自己才会这样说,因为男孩提出分手的时候是非常认真的。

最后,女孩选择了跟男孩分手。

不管男孩是不是真的要分手,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这段感情的失败,两方都有错,女孩错在自己的怀疑心,男孩错在自己不懂轻重的试探。

所以说,世上很多感情是两人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不要管别人对你伴侣的看法,因为人是你自己选的,不要听什么当局者迷的道理,因为真正跟你伴侣相处的人只有你自己,为什么不听随自己的意愿而要听许许多多别人的看法?

你说“我付出了真心,他却不要我”,而责怪对方,对,女孩是对男孩付出100%的真心,但是有没有想过,一个厨师付出100%的心思去烹调一碗面,味道100%,但是里面有了蟑螂,那碗面无论味道再好也没办法吃了。

就像你为对方付出100%的真心,但你对对方有所怀疑,这100%里面就有了杂物,所以你自己已经有错在先,又如何怪人家离你而去?

到如今,男孩依然在挽回着女孩,为他当初不懂轻重的试探感到懊悔。而女孩一天没解开自己的心结,也不会复合。

所以大家要珍惜自己的伴侣,在一起不容易,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分开,只会让自己后悔。

愿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