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什么是政治活动?

小男孩问爸爸:爸爸,什么是政治活动?


爸爸:是这样的,好比说,我开工厂赚钱,我就像资本家;你妈妈安排和支配我赚的钱,她就好比政府;你爷爷负责监督和检查家里的一切事情,以确保生活正常有序,相当于工会;咱家保姆做所有家务,当然是工人阶级;每个人通常都有自己的工作和角色,你的角色就是人民;你那带着尿不湿的小弟弟则代表着未来。现在明白了吧?


小男孩想了一会,然后告诉他爸爸说,他还需要再仔细琢磨琢磨。


半夜,小男孩被弟弟哭醒,因为弟弟尿床了,而他又不会换尿布,便来到爸爸妈妈的卧室。发现妈妈四脚朝天躺在床上睡的正香,恐怕很难叫醒,便转身到保姆卧室求助,发现爸爸正和保姆睡在一起,而爷爷正趴在窗户上向里面偷看呢。每个人都在忙于自己的事情,没有人注意他的存在。没办法,小男孩只好又回到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爸爸问儿子:想明白了没有?


儿子:明白了!


爸爸:那就用你自己的话给我解释一遍?


儿子:当资本家压在工人阶身上的时候,工会闲站在一边观看,而政府则在睡大觉,所有人都无视人民的存在,未来只好继续躺在尿布上。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