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CIMB宣布实行“无薪假期”计划

今天,我国第二大的本地银行CIMB宣布实行“无薪假期”计划。打从下可月开始,员工可以自由选择一个月至六个月的无薪假期。

参阅:

The STAR :CIMB says no-pay leave open to all employees

BERNAMA : CIMB Group Offers Staff Extended Unpaid Leave

Reuters : Malaysia’s CIMB offer staff 6-months unpaid leave

如今全球的经济衰退,预测未来的几个月会有更加严重。更加网上的一些资料显示,由经济衰退开始大马已经有26,000人被裁了。希望事情不会继续严重下去…

layoffwho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