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日本最年轻美丽的议员

teng01 藤川优里 ( Yuri Fujikawa ) 今年27岁,去年八户市选举市议员时,她以高票当选,创下地方选举中得票最高纪录。她的年轻和漂亮,更使成千上万的男选民心动,为一睹其美色,热烈点击她的网站,使她在网上获得“最美议员”的绰号。据网上言论,八户市的男议员们与美女议员开会都心不在焉,无法集中精神讨论政题。

藤川出生于1980年3月8日,毕业于日本帝京大学文学系心理学专业。大学毕业后,藤川从东京回到老家,在一家老人院里做护理员。藤川的父亲曾是八户市议会的副议长,但是后来两次落选。2007年4月,藤川的父亲在无力参加市议员选举时,藤川临时替父出马,结果获得了最高的得票,意外地成了一名市议员。

teng02

藤川的出名是因为她在日本雅虎上开了一个博客,并且贴了好多自己的照片。没有想到,她的美丽容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迅速穿红成为网络美人。去年更是拍摄了一个写真集,青春性感的身姿迷倒了不少日本男人。为了能够看到美人一眼,日本不少男人坐新干线赶到八户,让市政府看到了振兴旅游业的曙光。

 

 

参阅 :

日本美女议员藤川优里简介及写真

日本女议员入选全球最美女政客 有望排第一

20 minutos 全球最美丽女议员投票比赛(¿Quién es la política más linda del mundo?)

teng03

teng04

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他不会是花瓶吧?

:: 吖十のk2 :: 说...

不知道吖...有人说她是因为"代父从军"出征选举,出奇的获胜.你说呢?喜...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