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转]韩国裸体新闻遭停播 美女主播放声大哭

运营不到一个月的韩国裸体新闻(Naked News Korea)本月因经营恶化等理由顶着各方的非难决定撤掉项目,拖欠了包括9名主持人在内的剧组人员和相关企业2-3个月的工资。

image

image

image

9名主持人中有5名脱离项目,现在只留下4人,她们表示:“我们将同欺骗弱势女性和国民的NakedNews战斗到底。”崔善伊表示:“最近,公司方面以经营困难为由强行减薪。播音员说不要做了之后,对方提到了违约金问题,因此即使削减月薪我们也继续工作。”同时表示,《裸体新闻》的经营状况不正常。

image崔善伊还说:“因为心里不安所以周一去了总部,结果发现电视机、编辑器等值钱的东西已经全部消失。”“更荒唐的是,NNK实际上并非由加拿大《裸体新闻》总部直接管理,注册的名称是合作方新西兰人约翰-周的公司——周集团的韩国办事处。”

据悉,25日之前滞留在韩国的周集团负责财务的斯蒂芬接受水西警署的调查时表示,应该汇入总部法人账户的金额和办公室保证金、应该向名为Mobilians的电子账户企业支付的金额等都存入了约翰一周的账户。

崔善伊主张说,周集团因为业绩没有预期那么好,所以推迟支付工资并半夜逃跑。《裸体新闻》此前曾大规模宣传称,截至本月初共有26万名收费用户加入。但播音员们当天表示,实际上收费会员只有3万人。

崔善伊表示:“公司管理人员说自己是受害者。我们也是受害者,选择《裸体新闻》的3万名收费会员也是受害者。如果周集团是因为投资后没有产生收益而要结束事业,那至少应该把拖欠我们和制作组成员的工资付清,这明显就是欺诈。”image

崔善伊接着说:“我们选择《裸体新闻》的时候,放弃了父母和兄弟姐妹。还忍受了各种恶贴的侮辱。支撑我们的就是这个节目是国内首次尝试的节目,让我们感到骄傲。但因为此次事件,我们必须再次面对各种恶贴。只是拜托大家千万不要针对我们父母发恶贴。”image

播音员们已向劳动厅控告了和自己签约的NNK。《裸体新闻》在播放短短一个多月之后草草收场。

有关照片及视频: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