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转]爱我就要爱我的全部,所以爱我就要爱我的缺点

不少的女人都会讲『爱我就要爱我的全部,所以爱我就要爱我的缺点』 这类话,甚至有些还说那些『你没办法接受我最不好的一面,就没有资格接受我最美好的一面』的言论。

我某次和一教女人装扮服装的老师同台演讲,她演讲的部份,前半部还不错的,抛出了有实际用途的资讯。不过,后半部开始变得有点像激励课程般的说教,说做女人要思想正面云云。


这也没什么,不过,她说到『女人在见人时,千万不要埋怨。要埋怨的话,回到家才对自己的男人埋怨。 』我就吃了一惊。她继续解释道:『你可以跟你老公讲,我只有对自己爱的人,才会让他见到我最真的一面。 。 。 』她几乎是说对外人要有礼貌一点、好一点,对自己的老公,可以不用那么好。


我们一层一层的分析一下吧。


『爱我就要爱我的缺点』的表面上,就是捆绑销售法,你要买A的话,就要连B也一起买。虽然B 不是你需要的,你觉得A物有所值,所以不介意花多一点点的钱把B 也买回去。重点是你买了A回家后,把B 放在一旁,B 不会变成一个『缺点』。问题是这些女人讲这些话时,往往是缺点的锋芒已经是盖过了她的优点。你要买个美女会家亲热,不可能连她那条肛交欲很强的疯狗也连带买回去吧?


『没办法接受我最不好的一面,就没有资格接受我最美好的一面』这句话表面上是逆转式的捆绑销售,近乎是跟你讲:『你把这肛交欲很强的疯狗买回去的话,你就会得到范冰冰。 』但,各位男士不要太快的决定,她事实上没有答应到你任何东西,她只是说买了疯狗,你『有可能』会得到范冰冰。


疯狗已经是确定的事实,范冰冰是个未知数。


而且更讽刺的是:讲这句『没办法接受我最不好的一面,就没资格接受我最美好一面』的女人,她自己也不能够接受自己最不美好的那一面。你只要用回她所谓最不好的一面的行为来对她,她肯定会爆吼如雷。


连自己都没办法接受自己最不好的那一面,你又哪有资格要人家也得接受你的丑恶?


现实中,她们所谓最美好的一面,也是夸大其辞。就算真的能够给到你美好的,和最丑恶的对比起来,美好那一面是节节败退的。你想像一下,你能不能接受每跟范冰冰搞一次,就得被疯狗鸡奸七次?


不过,这些女生不会平日无端的说出这种话。通常讲着『爱我就要爱我的缺点』 或『你没办法接受我最不好的一面,就没有资格接受我最美好的一面』的女生,通常是跟另一半吵着架。所以,她们不是不知道自己有问题,而是不想面对自己的这个问题,进而把问题的责任踢回给对方。


至于那位女仪态服装学讲师说『只对自己爱的人真(埋怨)』,我想对她说如果你的男人在外面很礼貌很随和,只是会回到家打妳,是不是也应该接受他其实也是很爱妳?


呵呵,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很扭曲的现象:那个回到家不断跟老公埋怨的女人,会认为自己很爱她的男人。同样的,那个回到家打老婆的男人,也会认为自己是很爱自己老婆的。


但,我不赞同这种扭曲的现象。


我比较赞同我在美国的一位心理辅导老师跟我讲过关于男女相处的一句话:『People should become nicer to each other as they stay together longer.(两个人在一起越久,要变得对对方更好)。 』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