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转:好像滿有道理的,男人女人都該看:

女人,別去翻男人的錢包。因為那裡面除了可以放錢和女人的照片及信物,還有男人的尊嚴。

女人,別去翻看男人的手機,要保留對男人最起碼的尊重!如果有不該讓你看到的短信,聰明男人在第一時間就刪掉了,絕不會留給你機會。翻查手機只會適得其反,引起男人的反感和憤懣!

女人,別去炫耀你家的男人什麼家務都幹。因為那只能證明你蠢。女人的活都讓男人幹完了,要女人幹嘛?比起那些在家什麼活都不會幹照樣能體體面面出門的男人,人家被老婆伺候周到,而你的男人如何能體現有你的優越感呢?

女人,別粘男人。除非那是你想趕走他的策略。

女人,別介意你的男人總是很忙。最好這世上的事兒都被男人忙活完了,我們才能坐享其成。

女人,別去拆穿男人的謊言。除非你不想跟他繼續了。其實,享受他的小聰明是件有趣的事情。

女人,別認為自己是唯一。因為失去你,他三分鐘就能找到替代你的人。好女人像韭菜一樣,割一茬長一茬。

女人,別覺得你的男人有你一個就夠了。因為你該清楚你並不完美,而你缺少或者不夠的東西,就是你的男人正在忍耐並找尋的。

女人,別看錯。什麼策略都不懂的男人未必不好,會的太多的男人未必就好。他不會,你會,那麼你是有價值的。

女人,別委屈對你好的男人。因為受委屈是需要補償的,當你沒有獎品的時候,用什麼埋單?拿什麼收場?

女人,別動別人口袋的幸福。記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安全第一。

女人,你可以不認識鐘樓在什麼地方,但別忘記回家的路。因為不安定因素夠多了,你就別添亂了。

女人,別不信算命,但只能信一半,就是全部都是好的那一半。

女人,別過分依賴。因為不能計畫好自己的人,只能成為別人計畫中的一部分。

女人,別抽煙也別喝酒。因為幸福的女人不需要那些!

女人,別只看過程只顧眼前。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樣是需要調教的,凡事看結果,有的男人會把女人變成潑婦,有的男人則能把女人變的知書達禮。你的男人好不好,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如何就知道了。

女人,遇事別總在男人面前哭,哭一次兩次男人會心疼,經常哭男人會心煩。

女人,別忘記微笑。因為微笑的女人可以戰勝一切。


成熟男人應該懂得


男人,不要追問女人的過去,有些事,知道的越多,越痛苦,比如她告訴你她有過十個男人,有的比你帥,有的比你有錢,有的床上比你棒,你怎麼辦,那時你就傻逼了,過去的就過去,想好好的生活,就不要問女人的過去。

男人,不要放縱女人去同學聚會,和前男友吃飯等等,什麼情比石堅,三杯酒的事,你可以相信你的女人,你不要相信那些男人,也不要相信這個社會,遍地都是賓館,天天基本客滿,要麼和她一起去,要麼一會一個短信問候,並保證到點去她聚會的地方去接她。

男人,請記住,女人是用來愛,用來疼,用來哄的,不是用來罵的,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動手,打了,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除非你捉姦在床,或者她當著你的面打罵你父母,那樣的女人可以狠狠的打。

男人,別忘記信任。有的女人從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就開始伴著你,並且一直支持並幫助你變得越來越優秀,這種女人是可以信任的。

男人,你要知道,女人是需要讚美的,沒事多誇她幾句,又不費事,她會高興一整天,你可以天天誇,她永遠聽不夠。

男人,你要知道,任性,不講理,愛發脾氣,是女人的天性,別往槍口上撞,哄哄她,說幾句軟話,就過去了,把自己的女人吵哭了不算本事,把哭著的女人哄笑了才是爺們。

男人,一定要懂浪漫,節日啊,出差啊,一定要買小禮物送她,哪怕是一支玫瑰也好,要不斷的給女人驚喜。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是女人太現實,是社會太浮躁,人人都在躍躍欲試。好比,不是你身體不好,是空氣污染太嚴重,社會風氣,也嚴重污染了。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