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转]北京一孕妇上厕所却意外分娩 导致婴儿掉进化粪池

北京晨报9月14日报道 “太感谢了,如果不是民警及时相救,孩子肯定没命了。”昨日,小兰(化名)感激地说。9月12日中午,她在家附近如厕时突然分娩,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落入粪池的婴儿救起,并联手过路群众将她及婴儿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昨日,记者从南苑医院获悉,因抢救及时,目前母子两人平安。

“ 快来人呀,有人晕倒了!”9月12日下午3点半,丰台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了群众110报警。巡逻民警赶到时,发现南苑槐房村的路上一名青年女子下身满是血倒在地上。据目击者介绍,晕倒女子被发现时脸色非常苍白,从厕所里出来后踉跄走出去10多米就倒地,与此同时,在旁边的女厕内传来新生婴儿微弱的啼哭声。

几名热心的女士进入女厕内查看,但并没有发现婴儿,此时婴儿的哭声更加微弱了。5分钟后,民警在旁边与女厕所相连的化粪池听到孩子时断时续的啼哭声。当化粪池盖打开后,他们发现距离化粪池内口大约半米处,有个刚出生的婴儿正在啼哭,“孩子还活着,是个大胖小子。”民警忙将孩子身上的粪便擦干净。此时,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

在医院里,母子俩经过及时的救治全都相安无事。据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如果再晚到一会儿,后果将不堪设想。此时,一对青年男女急匆匆走进了医院,两人介绍说,这位分娩的青年女子名叫小兰(化名),20多岁,是他们湖北的一位老乡,目前都暂住在南苑,当天下午小兰独自外出一直未归,刚才听邻居讲,有一名女子在厕所内突然分娩,根据所描述的长相感觉特别像小兰,于是跑过来看看,没料到还真是她。截至记者发稿时,婴儿和产妇身体已无大恙。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