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武林争霸!世界各派顶尖高手齐聚北京搏击赛!

WOA01《英雄榜》12‘王者无敌’将于2009年5月23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震撼登场。穆罕默德王储殿下将会邀请世界顶尖综合搏击运动员,著名的影视巨星,体育界名流以及世界知名媒体界的负责人共同出席并观看此次比赛。另外,一个来自阿联酋的总数达300多人的庞大的代表团也将出席本次大赛,其中包括学生,运动员,媒体界负责人和武术运动爱好者。

《英雄榜》12‘王者无敌’综合搏击对抗赛将由国内综合搏击界的顶级巨星吴昊天坐阵压轴大战,迎战来自日本的实力高手小林裕。值得大家关注的重量级比赛将由来自富有传奇色彩的格雷西家族的郝勒思.格雷西对阵来自俄罗斯的综合搏击老将巴嘎.阿嘎耶夫,  这是格雷西家族第一次踏上中国的擂台。在中量级比赛中,来自瑞典的马力克将对阵来自印尼的弗兰西诺.提尔塔,双方都是《英雄榜》的老将。另外,绰号为‘钢拳’的K-1  Hero老将,欧洲泰拳冠军欧里.拉尔森将对阵来自美国的实力摔跤选手肖恩.戴维。届时,来自亚洲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的综合搏击高手也将纷纷前来挑战。

Website : http://www.mmachina.com:81/

WOA

《英雄榜》12对阵表:


小林裕(日本)  VS  吴昊天(中国)
巴嘎.阿嘎耶夫(俄罗斯)  VS  郝勒思.格雷西(巴西)
弗兰西诺.提尔塔(印度尼西亚)  VS  马力克(阿富汗)
金亲.幸嗣(日本)  VS  凯尔文.费提尔(美国)
坪井淳浩(日本)  VS  戴双海(中国) 
马可  (芬兰)  VS  薛国斌(中国)
贾斯汀.郝得斯(美国)    VS  哈森.穆拉迪(伊朗)
斯洛基丁(乌兹别克斯坦)  VS  宁广友(中国)   
肖恩.戴维(美国)  VS    欧里.拉尔森(丹麦)
尼玛特(乌兹别克斯坦)  VS  姚强(中国)

WOA02WOA03

什么是《英雄榜》?


武术存在于世界上各种不同的文化当中。搏击运动中的拳击,摔跤,柔道,功夫及跆拳道同样流行于不同的国家。


在古代,不同的武术门派之间为了证明自己是最强的,经常会比武争斗。21世纪,一种全新概念的武术平台诞生了,它聚集了世界各个门派的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一争天下武林霸主。您将亲眼目睹参赛者在公平统一的规则下展现前所未有的武术魅力:集中华武术精髓---“踢、打、摔、拿”的综合技艺,并发挥中华传统 ---“德、智、仁、勇”的运动精神。——这就是《英雄榜》!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