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转:[视频]脱光来表演魔术?!!

该魔术表演者名叫Ursula Martinez 是活跃于英国的一位实验剧场艺术家、剧作家。擅长单人秀、即兴表演、喜剧等。所谓的实验先锋表现出来即是,在她的节目里常常有各种古怪的裸露表演。 

后面那个视频是她在06年时创作的一个小剧场节目,名为Hanky Panky。实际上就是一个简单的手帕消失魔术,不过Ursula 加上了脱衣舞表演,让魔术效果变得更加惊奇(oioi:不是都怀疑魔术师的衣服里暗藏机关吗,这次她就脱光了给大家变)。 

不过早在98年,Ursula 和他们家人就开始了神奇的先锋裸体表演。当时她和家人一起创作了一个名为A Family Outing 节目,在里面Ursula 和她的亲身父母一起在舞台上裸体表演话剧(orz)。

除此之外还有专为大剧场设计的舞台脱衣魔术Show Off;一个裸体火焰迪斯科舞蹈Light My Fire 等等。呃,Ursula 也不是老表演这些低俗的玩意。她也曾参与过各种先锋话剧的表演,是一位出色的演员。

原文:[视频]脱衣魔术师 惊奇又咸湿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