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视频]印度奇男如此倒挂攀爬 堪比“蜘蛛侠”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居住在印度南部的一位22岁男子Jyothi Raj拥有徒手攀爬高墙的技能,堪比漫画人物“蜘蛛侠”。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居住在印度南部的一位22岁男子Jyothi Raj拥有徒手攀爬高墙的技能,堪比漫画人物“蜘蛛侠”。周末的时候Jyothi就会到当地的旅游景点表演攀爬,每次都吸引了很多游人观看。他是在4年前发现了自己拥有这种不可思议的攀爬能力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参阅:

The Sun : Cling King in amazing feet

Mail Online : Do NOT try this at home: Real life Spider Man dangles fearlessly from 30ft in the air... without a safety harness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