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世上最牛,最棒的职业

专业妓女测试员(Prostitute Tester)

jaimerascone2_display

Jaime Rascone, 也是临时男模特兼DJ。受聘于 Madam Fiorella,做对她聘请的妓女最后的“面试”。Fiorella 会亲自面试她们,做生理上的检查,并拍下美丽的照片,最后就会交于 Jaime Rascone 做出最后的考验。

jaimerascone7_display

Jaime Rascone 须清楚的写下美女们的技巧,床上的声音等等,然后作出最后的推荐。

http://anyguey.guanabee.com/gallery/gallery-jaime-rascone-prostitute-tester/jaimerascone4/

 

地下铁“推”员?(Train Pusher)

我不知道该如何翻译这工作,在日本称为“oshiya  押し屋”。

 

基本上他们的工作就是,在每一天的“黄金时间”(繁忙钟点)在地下铁把搭客推进车厢里。在这钟点的乘客达到车厢的200%!实在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把他们挤进去。

 

试床员(Luxury Bed Tester)

现年22岁的Madigan小姐的职业就是专业的试床员!她受聘与这家床商,她的任务就是每周抽一天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六点负责试一下床是不是舒服、睡得是不是安稳。然后再把她的“感想”发到部落格去!  酬劳是每天一千美金。

bed tester

安全套测试员(Condom Tester)

杜蕾斯(Durex)推出这样的。必须是18周岁以上的人,申请成功后将会得到公司赠送的价值60美元的安全套产品,不过你需将使用心得如实反馈给公司,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嘛。

condom_tester

 

糖果尝试员(Candy Tester)

candy tester

世界上最甜的工作,糖果尝试员,具体工作是跟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沟通,了解他们的口味需求之后将其告诉厂家,然后自己品尝看是否符合要求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