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如今,想要当个富人实在太容易了

 

如今,想要当个富人实在太容易了。只要你敢,花个10%至30%就可以买个套房!立刻有100%的使用权,马上就可以成为拥有百万的资产。

你说对不?没有人会知道你有成了个负资产的成员。

“负翁”,现在满街上都是。穿着打扮名牌华丽的,上大酒家用膳的,乘搭什么名贵跑车的,有哪几个没有“负”银行债?所以,最厉害还是那些所谓的经济家,金融家想出各种“预支未来钱”的计划,让你花了钱再借,再以低利息再借,和“大耳窿”没有分别,利上加利!最终,这些“伟大”的“家”自己也上了当,成为这些计划的份子之一!

poor1 看看身边的“有钱人”,越有钱的花得越,快欠得越多…搞不好,只有宣布破产咯,没什么大不了!反正,风光的时候都没有人知道,衰的时候也没有会记得的…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很多的富豪其实都很节俭,或很吝啬?原因就是他们真真了解在现在的社会成为“有钱人”就得这样。不然,到处挥霍,有一天只得来个“空”。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而已…

所以我说,想要怎么样的生活由得你自己选择…除非你是城中十大“富豪”之后,不然只有当“负翁”咯!即使今天你赚得多少,都要“像穷人一样生活”,就是保持“穷人”的生活方式

许多白领,其实还是劳动人民,偏偏要学习富人的生活方式:开车去健身房,在跑步机上走路。倘若坚持穷人本色,安步当车,不仅节省了健身卡费、汽油费、停车费、车的折旧费,而且健康。

现在讲究环保,如果我们不失凡人本色,将淘米的水蓄在脸盆里,然后洗菜,没有二次污染,洗碗去污力特别强。碗在手里旋转时,可以听到“扑哧、扑哧”的摩擦声,那是油腻去尽后的声音;而且拖地板的水依旧留在桶里,然后冲马桶。环保,就是循环经济,就是曾经的生活方式。<-- 这有点偏激了,哈!

poor2

做富人,只需要财力;做穷人,则需要智力。但是保持穷人本色,不仅是智力,而且要有境界,尤其有了些钱以后。就像“挣钱需要努力,捐钱需要境界”。

问问自己,什么是“穷人”?你是“穷人族”?我敢肯定你不是,因为你有机会在这里上网读我这文章,甚至用手提iphone!哈哈!所以,我从不觉得我物质上穷!

看看什么叫穷人:中国穷人图片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