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摩羯座

摩羯座的他们是一个很难理解的星座,因为他们的性格太多元化。他可以幽默,可以冷漠,可以柔弱,可以坚强,可以成熟,可以天真,可以精明,可以傻气,说话往往口是心非,你们永远猜不透他们在想什么。不要说他们是在装,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摩羯,一个千变万化的他。

不要对摩羯座撒谎,其实他心里很清楚,只是不说;他们习惯了默默承受一切,就算生气了也会为对方找各种理由;原谅对于摩羯座来说并不难,因为他们只会让自己受伤,而不会去伤害别人。所以不要欺负摩羯座,对他们而言,最好的报复不是沉默而是离开。他们的放弃,通常都在一念之间。


摩羯座的人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摩羯座的人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摩羯座的人只对真正懂自己的人,展示他的创造性,他的情绪变得冷淡就证明他开始对你重新审视, 当他越是沉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气。


摩羯座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利用」两个字,他们不懂得什么叫阿谀奉承,什么叫阳奉阴违;摩羯座脾气急,易冲动,很真很潇洒;摩羯座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不懂得什么是伪装;摩羯座胆大,喜欢挑战不能完成的事。


摩羯的反击力很强,吵架的时候、他可能会说一些很伤人的话,其实、他不是故意的,那是摩羯的直觉反应、吵架就是要赢嘛!摩羯可能一说出口就后悔了,可是经常很难拉下脸来道歉,不要跟他怄气、放他一马他心里会很感谢、对你加倍的好。


摩羯座的人:


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卖、背叛。
现在的生活很迷惘、找不到出口、但对未来坚定而充满希望。
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
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深思谨慎、冷静而准确的判断力。
予人沉稳而严肃的印象。
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企图心、时时鞭策自己努力实现理想。
但是凡事都太过认真、乃至拘泥。
而显得过于刚强、冥顽不灵。


摩羯座很温柔、喜欢热闹。
执着、哭点很低、其实胆小却伪装勇敢。
不喜欢选择、不喜欢做决定、害怕伤害、牵挂太多。
明明知道自己要改变却无力改变。
想要骄傲、想要自信、相信幸福、容易认真。
不记仇、太随和所以没有深交。


如果你伤害了摩羯,放心吧、他不会报复、只会对你避而远之,如果你污蔑了摩羯,放心吧、他不会解释、只会与你从此不相往来,因为摩羯们相信沉默是最大的报复、时间是最好的证明,骄傲的摩羯、内心强大的难以置信。


摩羯座低调,内向忧郁,常常装出一副严厉的姿态,给人感觉很冷漠,其实内心是火热的,很善良,不容易拒绝别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受伤了就会想要逃避,多数是吃软不吃硬!脾气很大,但是对事不对人!他们凡事都想靠自己完成,不想周围的人为他操心,他们很重视面子。很少有人真正了解摩羯座。


摩羯座不会耍心机;摩羯座讲义气够朋友;摩羯座对待感情认真专一;摩羯座最要面子,摩羯座最重要的是尊严,摩羯座很顾家;摩羯座脾气不好但心地善良;摩羯座喜欢逞强;摩羯座害怕孤单;摩​​羯座的优点不是外貌而是气质;摩羯座很阳光又开朗;摩羯座不凶很好相处。


一个充满浪漫,梦想的星座、温柔的星座。
一个坚强且自卑,顽固且软弱,骄傲且自怜的星座。
一个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却一直拥有坏孩子的心态的星座。
一个有时乖巧,有时疯狂,有时坚强,有时脆弱的星座。


有时候不温柔、脾气不好、容易生气、容易吃醋、容易心痛、很任性、生气时不想说话、开心了会傻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在乎了就会想让你知道、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天生善良、感情脆弱、很没有安全感。
喜欢装傻、外表沉默内心想得比较多。
逻辑性强、有条理且敏锐、讨厌背叛和撒谎。
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 。


摩羯座倔强!但永远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也是个无趣到死的木头人。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