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转]一次成功就够了-- KFC 的故事

有一个人,一生中经历了1009次失败。但他却说:「一次成功就够了。」


5岁时,他的父亲突然病逝,没有留下任何财产。母亲外出做工。年幼的他在家照顾弟妹,并学会自己做饭。
12岁时,母亲改嫁,继父对他十分严厉,常在母亲外出时痛打他。
14岁时,他辍学离校,开始了流浪生活。
16岁时,他谎报年龄参加了远征军。因航行途中晕船厉害,被提前遣送回乡。
18岁时,他娶了个媳妇。但只过了几个月,媳妇就变卖了他所有的财产逃回娘家。
20岁时,他当电工,开轮渡,后来又当铁路工人,没有一样工作顺利。
30岁时,他在保险公司从事推销工作,后因奖金问题与老板闹翻而辞职。
31岁时,他自学法律,并在朋友的鼓动下干起了律师行当。一次审案时,竟在法庭上与当事人大打出手。
32岁时,他失业了,生活非常艰难。
35岁时,不幸又一次降临到他的头上。当他开车路过一座大桥时,大桥钢绳断裂。他连人带车跌到河中,身受重伤,无法再干轮胎推销员工作。
40岁时,他在一个镇上开了一家加油站,因挂广告牌把竞争对手打伤,引来一场纠纷。
47岁时,他与第二任妻子离婚,三个孩子深受打击。
61岁时,他竞选参议员,但最后落败。
65岁时,政府修路拆了他刚刚红火的快餐馆,他不得不低价出售了所有设备。
66岁时,为了维持生活,他到各地的小餐馆推销自己掌握的炸鸡技术。
75岁时,他感到力不从心,因此转让了自己创立的品牌和专利。新主人提议给他1万股,作为购买价的一部分,他拒绝了。后来公司股票大涨,他因此失去了成为亿万富翁的机会。
83岁时,他又开了一家快餐店,却因商标专利与人打起了官司。
88岁时,他终于大获成功,全世界都知道了他的名字。


他,就是肯德基的创始人- 哈伦德山德士。


他说:「人们经常抱怨天气不好,实际上并不是天气不好。
只要自己有乐观自信的心情,天天都是好天气。 」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