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你也是渡过八十年代的童年吗?那你一定也很熟悉这些玩意![壹]

1. 也忘了这种上面有五颜六色糖的饼是叫什么名堂,但是小时候蛮喜欢吃的。还记得小时候常想公公讨钱,然后跑到隔壁的杂货店去买来吃。只要RM0.10就可以买到一大包了!嘻!

image002

2.TORA,一个蛮贵的巧可力(对当时的小瓜来说)。记得好像需要一块钱吧...

image006

3. 人造塑胶士兵。相信也是很多男孩都曾经拥有的玩具。我记得我有几个不同国家的,有美国,英国,日本,苏联和德国等。他们的造型可是不一样的哦!还有一面国旗呢!

image008

4.玩具枪!这可是必备的玩具之一。哈!

image012

5.一个用纸折的游戏。但不太记得怎么玩法了...

image013

6. Game Boy 电动机!Western Bar 是风靡当时孩子们的其中一个游戏。相信我还有一两架(该是我妈妈藏起来了吧!嘻),有一个是 Donkey Kong。

image020

7. Super Mario,是一种叫小天堂的电动机的游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image023

8. 还记得这种铅笔盒吗?别看它老土老土的,那个时候可是酷逼了!还有考到好成绩才可以要求老豆买的咧!

image040

9. 国旗像胶擦,和其它有水果,汽车型的....都很熟悉吧!

image042image039

10. 还记得 Old Maid, Donkey 吗?如果不记得,那我保证你一定会记得 Happy Family 这牌子吧?要凑完一家四口,如画家爸爸,花甲妈妈,画家儿子和画家女儿,就成功组个画家Happy Family....

image018

还有更多....如果你也是那个年代的孩童,记得回来游览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除了那gameboy,其他我都记得 :)

:: 吖十のk2 :: 说...

哈!原来你也不年轻了~~还有很多,要记得来看哦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