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转]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

口袋的文章里看见的,蛮有意思...和大家分享一下:

1.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平时嘲笑你没胸没屁股, 指着洋mm说:瞧瞧人家,那才叫长得够味。
等你真的很认真的对他说:很多人都去隆胸,你也想去的时候。
他会很生气地说:别傻,现在这样多好啊.


2.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吃饭的时候,把最好的都摆在你面前,
看你狼吞虎咽的吃,先是很欣慰的笑笑,然后再生气的说:慢点慢点,没人跟你抢。
然后再很生气的说:你太自私了,什么都是挑最好的先吃。
再最后,还是把最好的都夹到你碗里。


3.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无论你做什么东西,他都说好吃。
偶尔说一次:这个太咸了。尽管如此还是都吃掉了。
直到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你做了一大桌的东西,客人说:你是不是平时很少做饭啊?你终于明白:其实你做的东西并不好吃。


4.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每次都跟你说,我们上馆子吃吧,自己做太累。
你说:太贵,用这个钱可以买大虾自己做着吃。
他会很高兴的说:还是我老婆最贤惠。


5.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你每次去接他,从来都是迟到,
他很生气,说你不重视他,才会迟到。
把你先骂一顿,然后再打开包包,满包包全是给你买的东西。

6.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催你早点睡,早点起。
你跟他说:早上早点叫我起来。
早上你却偏偏要赖床,他叫了几次你都不起,最后起来晚了,你还要怪他没好好叫你。 他很无辜,说:我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叫你。


7.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总是把别的女人鄙一顿,张三太丑,李四太笨,王五太傻……...只有我老婆最好,其实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哄你开心而已。
她们并没有他所鄙视的那么糟。
这是等你真正懂事的时候才明白的道理。


8.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你一遇到困难,就想到他,并且总能从他那找到解决困难的答案。
当你没困难的时候就总也想不到他,他却不怪你。


9.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给你钱花,你却说他把你宠坏了,失去了艰苦奋斗的决心。
不给你钱花,为了让你树立艰苦奋斗的决心的时候, 你却说他对你不够好,自己吃山珍海味,却让她受苦。


10.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心里惦记着你,想来看你,你却说你很忙。
为你着想,不来看你的时候,你又说他抛下你一个人不管,自己去逍遥。

 
11.心疼你的男人是这样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可你却从来都觉得是应该的。
直到有一天,当你看看周围的世界的时候。
在不停叹息世界的黑暗,世人的可怜的时候,女人的不幸,男人的不仁的时候, 才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的幸福, 一直生活在真空中,没有看见世界的疾苦和黑暗。


逐渐学会长大,逐渐收敛狂野,逐渐放弃叛逆,逐渐回顾自己, 才发现为何你是如此幸运,却从来没有觉察到。
对真正爱你的男人,你拿什么来偿还。没有了,这辈子都无法偿还清。
真的,你开始慢慢懂得这是上辈子的德和下辈子的债。

幸福是很容易迷路的,所以千万别以为它会站在原地等你。 一转身,也许就此错过,结局往往是后悔终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意思。
请继续,谢谢。

匿名 说...

真的如此吗?或许吧,哈哈~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