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再来?银行网页 Phishing ?

记我上一遍的文章 屡出不穷的银行Phishing网页 ,再次收到这样的 email。决定还是要按一按来看看,到底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会上当受骗?!

先看看我收到的 Email。(按一按放大)

mbb01

哇!这些Phishing的网页也蛮有水准的咧!和原本的 MBB 网页简直是一样!mbb

不过仔细一看,URL是不一样的哦!

mbb02 所以还是要呼吁大家,每一次有任何网上的 Transaction 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千万不要“按任何 Hyperlink”!还有就是看看在右下角的“锁头”,检查一下它是不是 Secure HTTP (https) 和正确的 Certificate。(每一个https 或银行的网页都一定有的!)

mbbcert

还有,这个网页是 hosted 在 VADS。以下是其他有关的网络资料 :

mbbASBGP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