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你是一个37℃男人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过她世纪一到来,所有老规矩都得改一改:冰山酷MAN请靠边,高温热男也请待在门外。现在点击率最高的,当属恒温37度男。简言之,就是和女性体温绝对一致的贴心异性。

37℃男测温计:你是一个37℃男人吗?

37℃男人标签一:有事业心但不是工作狂

她的理想描述:
无论时代如何改变,男人都应该具备事业心,这是家人生活的有力保障。但事业心太重的男人也不是理想男人。
太醉心于事业的男人,用在家庭上的心思就会很少,你要他陪你逛街,他说没意思;你要他陪你看电影,他说没时间。他事业取得了成功,你也跟着风光,但那是别人眼中的风光,别人看不到的是你独自度过的漫漫寂寞时光。

37℃男人标签二:有点帅但不会让人流口水

她的理想描述:
女人是虚荣的动物,找老公有款有型,自己当然有面子,何况天天看着也的确很养眼。可是老公如果帅到让人流口水,就不太妙了。撬墙角的"狐狸精"多的是,自己的老公如果帅到鹤立鸡群,那岂不成了众矢之的?身边摆着一个大帅哥,的确是太惹事了。所以,大部分女人选老公的标准是不能不帅,但也不能太帅。

37℃男人标签三:有点钱但不是富翁

她的理想描述:
如果男人是个穷光蛋,没车没房不说,就连上街买菜还得摸着钱袋计算半天,嫁给这样的人,不累死也会被气死!这年月,男人就该有银子才对。然而最让人担心的也在这儿,要是这款爷一路潇洒,行云流水忘了回家的路,岂不叫你一轮孤月望寒窗?嫁给有钱男人,简直分分秒秒都有下岗危机!是这样的:既要衣食无忧,又不能富得流油。

37℃男人标签四:浪漫但不能太浪漫

她的理想描述:
恋爱时,浪漫最能打动女人心,如果一个男人为给你送花在楼下傻等半小时,而玫瑰又错买成月季,没关系,他心里送的是玫瑰。这样的男人往往诗意有加而粮草不足,风雅而又穷酸,说白了就是中爱不中嫁。所以要嫁就嫁一个浪漫但不能太浪漫的男人,其实这个标准不难把握。就是要求这个男人既能送花,又能在你生病时熬鸡汤,浪漫与生活两者兼营,而又拿捏准确。

37℃男人标签五:脾气好但不会太窝囊

她的理想描述:
男人脾气好,这是很重要的一条标准。试想,若是守着一个动不动就吹胡子瞪眼的老公,这日子还真是生不如死。不过,脾气好也要有底限,不能三棍子打不出个闷屁来,那就让人欢喜让人忧了。想想一个大男人,整天俯首贴耳惟命是从的,也不是那么回事。所以,正牌好男人应该是这样的:不会暴跳如雷,也不会任人宰割。

37℃男是"三心牌"37度男人,知书达理,为人处世从不张扬;37度男人,一直在社会上竞争,虽然至今没有登上顶峰,但他们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永远都抱着一颗平常心;37度男人,平凡而不平庸,低调而不颓废,他体贴温柔,洁净温暖;37度男人,爱家、爱妻子、爱孩子,不会让女人流泪,用心经营婚姻和家庭。

怪不得女人都叫嚣着要嫁个这样的男人,确实让人舒心、省心、放心。

不过,37度男人虽不是极品却也是珍品,因为要做一个37度的男人,不但要丰富自己的底蕴,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有过高的追求。追求太高的人是根本无法心平气和的,然而这对许多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是不能接受的,这也是37度男人不多的原因之一吧。

所以,女人的任务是:寻找37度男,打造37度男。

文章来源:网络收集整理

1 条评论:

:: Antelope :: 说...

我相信壞的男人在找到真愛後會成為好男人 ^^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