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

女同事們的報復

周末下午,同公司的女職員們正在咖啡廳裡閒聊,突然話題轉到那位刻薄小氣的老闆上。

妳一言、我一語的數落了老闆一陣,最後決議要對老闆來點報復,並約定下周末同時間、同地點各自報告成果。

一周後,四位女職員圍在桌邊,報告惡作劇事項。

A小姐說:「星期二跟星期四,老闆的汽車輪胎被洩氣是我幹的!大家一陣歡呼!

B小姐說:「星期三老闆的咖啡裡被我放了瀉藥,讓他拉了兩天肚子!」

大家又是一陣歡呼!

C小姐說:「星期五,我把一桶水放在廁所上的儲水槽,連上拉繩,當他上完廁所要沖水時,一拉繩子,結果變成落湯雞......哈!哈!哈!現在想起來, 還覺得好笑」大家的歡呼響徹雲霄!

D小姐說:「"星期一"...........一早上班時,我就偷偷把老闆藏在抽屜裡的一打保險套,全部用細針戳破......」讓他養孩子養到瘋掉...哈哈哈.....

D小姐話還沒說完,A B C三人不約而同驚呼一聲,然後全部昏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