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Chris Benoit 去世了


Chris Benoit 去世了! “一代摔角天王”真的死了!今天回到办公室,就听到我的印度同事说,“You know who is Benoit? Whole family died already..”马上翻开网页,原来他真的死了....还似乎藏着一连串的内幕。

在6月25日,Chris Benoit 被发现在他的家里悬梁自杀,同时也发现他的妻子Nancy和七岁的幼儿Daniel被杀害的尸体。暫時沒有進一步消息,阿特蘭大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Chris Benoit前天因家中有事而臨時辭演Vengeance並趕回家中處理家事,卻沒料到慘案最後發生.

至今,警方已经确实了Chris Benoit在客厅杀死了他的妻子后,隔天又在睡房杀死了他的幼儿,然后在星期一在健身房吊死自己。据说他的妻儿旁还放着一本圣经。

到底是否还有任何内情?Benoit,安息吧!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