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看看吴宗宪的厉害

1、“请挺胸!” “啊,你没有胸就不用挺了”(对阿雅)
2、“如果我撒谎,阿康出门被车撞死!”
3、“非常大男人主义,‘非常大’正是根据我的某个器官特质而量身定做的,你比我大。我比你长,是说我们的节目时间很长。”
4、“我平生最恨两种人喏!哎~~一种是有种族歧视的人喏~哎~还有一种就是黑人...”
5、“商女不知亡国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6、“下面出场的这位嘉宾可是我们中国男人的骄傲--让我们鼓掌欢迎古巨鸡先生!~”
7、“性冷感性冷感性冷感!”(用手指着小s) “强奸犯强奸犯强奸犯!”(小s用手指着他)
8、“阿雅真是空前绝后”(空前,绝后!强!)
9、“男人不醉,女人怎么有小费?” “女人不醉,男人怎么有机会?” “女人男人都不醉,饭店怎么有人睡?”
10、“恐龙被强奸是一种福利~~”
11、“我的一个朋友是混帮会的,为了不怕砍在背上纹了一个龟壳...,所以我每次见到他都要忍不住摸摸他的头...”
12、“人家的第一次,就是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
13、“她自己是平原,还骂她是洗衣板”
14、“广告过后他妈马上回来...”
15、“打快一点嘛,快打一点嘛,都一点了还不快打!”
16、“是工大的?好眼熟的篮球场啊”
17、“想告我,进广告”
18、对一位女嘉宾说,“你的舞跳的真是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
19、施明德呆了25年监狱,他说:“看看他是不是手上都长老茧了...”(强啊)
20、跟小s演出情景喜剧花木兰,小s演的花木兰为了证明自己女儿身,把衣服一脱,然后吴宗宪大叫..“哇好大两颗图钉阿!!”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