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超便宜的入口小型汽车

tatanano02 tatanano03

印度的TATA在本月的十日在第九届新德里汽车展发布了全新研发的Nano微型车,该车将于2008年底在印度上市销售,最令人兴奋的是它只是USD2,500而已!也就是马币8,200!!虽然它也是约600cc相等于国产的Kancil, Viva,但价格则更加吸引了!

这全新的TATA NANO是由意大利设计师操刀,这辆车虽然小不过真的是“麻雀虽小”,拥有理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可以容下四个成年人没问题!tatanano

引擎 : 全铝合金0.6升双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多点电控燃油喷射。 2 Cylinder petrol Bosch multi-point fuel injection (single injector) all aluminium 623 cc (38 cu in)

峰值输出 : 33 马力(PS )

燃油量:预计百公里油耗仅有5升 ( 5L/100km )也就是相等与 RM0.096/km如果根据今天大马的无铅的油价,即RM1.92/L。(普通1500cc大约是RM0.15/km )

车长 ( Length ) : 3,100 mm

车宽 ( Width ) : 1,500 mm

车高 ( Height ) : 1,600 mm

tataInterior01tataInterior02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