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女性和头发

hair01hair06

新年的来临,又会发现身边的女性开始有新的发型,开始为迎接新年花钱来为自己有一个漂亮的头发~这些时候,理发店(或该说是头发护理与美容专业中心比较贴切?!)的老板可说是最开心,最忙碌的时刻,当然也是财源滚滚来...过个大肥年!这些老板真好,从来不会因为市道或经济不振而受影响!

女人那么舍得花钱在自己的头发上,可能人们常说的“女人的一半在头发”是对的。的确,女性有一头秀发,能增添无限的风韵和魅力。

根据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报告,平均一位普通的英国女性一生中会在头发上花上 36903.75英磅(相等与马币235,956.34)!平均她会花上她一生中总数两年的时间在洗,剪,护理,拉直等她的头发。

参阅:Women spend two-and-a-half years in their hair

 hair04

女人的头发最能显示出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潮流和时尚。 流行也实在是件太可怕的事情了,一旦开始发作就很难控制这种病菌的传染力。在过去的几年,模特大赛或选美活动台上清一色的负离子长发美女们似乎都是同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然而随后,每当在街上看见的女性们也都是直长发的(哈!本人就是喜欢这一类~)。近这一年来,又有新的病毒开始在传染,也不知道是哪个设计师开始的,流行起忽而直忽而卷的...有时是大波浪,有时是小波浪,有时又流行梦露型~一头金黄的波浪卷发,丰满、性感、娇媚……我也搞不清楚了!晕~ 头发嘛,其实也都在与时俱进,与今年的服饰潮流,甚至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挂钩。(好像有点夸张,但又好像很有道理~)

有人说时代变迁了,社会也进步了,女人的头发也开始受罪了。护理头发的产品越来越多,品种也越来越细,但相反的女人的头发品质不见得越来越好,反而越来越枯燥开叉等。为什么说开始受罪呢?“剪,烫,焗,吹”“剪”就当然要用刀啦,“烫,焗”和火有关,时代的进步就演变成用电,只有“吹”算是最好的,只是在前三者之后,雪上添霜而已!

再来看看各种“刑具”:卷发器、夹板、蒸气机、电吹筒,这些东西往头发上过一遍,不触目惊心哪行。过了也就算了,偏还取了好听的名字:离子烫、热能烫、机器烫、陶瓷烫、SPA烫...可怜的女人的头发!好不容易挺着腰杆撑过来了,还要给你点颜色看看。把自己弄得像小菜场里卖螺丝的,才心满意足、趾高气扬地踱出“刑场”。女人的头发对美发厅来说是取之不尽的财富,虽有种种的不好,但总比蓬头垢面好得多。

hair03其实,大多的男人都喜欢女人自然的头发。男人希望女人留着一抹自然的发香,一抹自然飘逸的长发,因为自然的东西才有永远的诱惑力。

头发是女人柔情万般的性感工具。也许许多女性不知道,当女人的发梢滑滑、丝丝地扫过男人的肌肤时所传递的柔情蜜意。染发会让男人感到一种改变,也是一种新鲜和刺激感,感觉女人换了人一般...有着一股新的探索的冲动。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