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你有看见莎丽妮SHARLINIE吗?

今天有一群的友族积极的在四处分发寻找失踪小女童的海报。自莎丽妮失踪后,许多热心人士登门拜访及慰问她父母 ,更有人自动请缨作法及祈祷协助找她。

poster_cari_sharlinie

自NURIN一案之后,这宗轰动的掳拐女童案是发生在吉隆坡美丹住宅区,离开住家约200公尺的公园內失踪。莎丽妮被拐带时,其姐姐沙丽娜(8岁)也在场,她指出,看到自己的妹妹被一名乘坐黑色汽车的女人给带走。她说:“我看到妮妮被一个女人捉住。被捉上了车。妮妮大叫和反抗但是我不能够做些什么。”她补充:“我就回家告诉妈妈这件事。”

mohd-nashar

失踪至今已进入第18天的五岁女童莎丽妮,至今仍无音讯,其父母前些找来巫师团到游乐场施巫术,希望拐带者释放莎丽妮。巫术的指点显示,相信莎丽妮目前仍安全,她被禁锢在游乐场500米范围内的一座组屋的第三层楼。

其间,来历不明的女洋娃娃昨晚离奇出现在失踪女童莎丽妮住家附近,使案件陷入扑朔迷离之中,警方将展开深入调查,并促请各界切勿不安。这个约2尺高的女洋娃娃,被居民发现“坐立”在距离莎丽妮住家50至100米范围外一个刻着2C/11P的石碑上。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祖奈迪助理总监希望当地居民停止议论及传闻,同时呼吁首名发现洋娃娃的人士尽快现身提供情报。

阿祖奈迪说:“到目前为止,仍未接到莎丽妮的任何最新消息,警方仍在寻找她的下落。”他说,在八打灵再也一带展开的沿户搜查行动中,共有1万6000间建筑物已被查过。

除了警方,国內各政党及非政府组织也协助分发数以万计的海報,希望尽快找到莎丽妮。

      嫌疑犯的电脑拼图

sharlinieSuspect

让我们一起祈祷希望莎丽妮会平安无事,尽快被找到!

bless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