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残暴的人们虐待动物

无意间看到以下这两个视频,动物何罪?!!这些人该捉去打靶!该施与“相同的虐待”!哼!

人们总是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但同时人们总是在另一端变本加厉地虐待动物。很多时候人们总给自己借口-->“我不知道”,“玩玩而已嘛”。就一个不知道和玩玩,有些时候就危害了动物的一条生命!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有以下这样的经验。

到动物园或公园时,把一些所谓的“食物”(如汽水罐,坏的食物,食品包装袋,果皮等)来喂那些“单纯“的猴子等动物。但人们是否有察觉到动物似乎不会辨别源源不断扔给它们的“不明飞行物”究竟能不能吃。它们只会把这些“不明飞行物”放在嘴里没命地咬,就往嘴里塞...向动物们扔垃圾的人们难道不知道动物吃了这些东西会有生命危险吗?更甚的是一些人用烟头、石块向动物砸去;更有甚者直接就它们吐痰!这根本就是虐待动物啊!!!可恶!!

animal05 

                                      图摘于网络白狐

根据《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的解释:虐待動物是指使动物承受无法忍受的痛苦的行为。人与人之间对于“承受无法忍受的痛苦”这个概念的定义不同。有的人认为,只有在虐待动物以获取各人的欢乐的情况下才算是虐待动物,而别的人则认为出于其它原因(比如获取肉或皮毛)也可以出现虐待动物的情况。大多数人认为虐待动物至少是令人憎恶的,许多人认为虐待动物是不道德的。

其他虐待动物的例子:

1.活吃猴脑。

2.佳肴美食:鱼翅,熊掌等。

3.向小动物泼热水。

4.为动物穿上“衣物”或利用它们的皮毛来当“衣物”。

5.用动物来当实验品,“白老鼠”。

6.没有给予动物完善合理的设施。

7.像“猫儿玩弄耗子”的方式虐待小动物甚至是昆虫。

animal01 animal03

 animal04

animal06 

animal11

更残暴虐待动物的照片:

animal07

 

 

 

剥去动物皮毛....

 

 

 

animal08

 

 

 

杀鸡放雪...

 

 

 

animal09

 

 

 

使用过量化学药物的农场火鸡...

 

 

 

animal10

 

 

 

 

眼睛被涂上辣椒粉的小牛...

 

 

一些防止虐待动物协会(PETA)的Banner...有空就按一下,看一看。

IamsCruelty

FurIsDead.com

Circuses.com

PETA ( 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

MNAWF ( Malaysian National Animal Welfare Foundation )

KFC ( Kentucky Fried Cruelty )

RSPCA ( 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 ) :台湾网站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