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世界上最贵的“猫屎”咖啡

记得曾经在一套香港的电影里看到,并知道这一么一种咖啡。这可是现在世上最贵的咖啡,在伦敦的咖啡室里可买一杯50英膀叻!相等于大约300马币。根据一些资料说,有些地方甚至卖到每公斤从120美金到600美金不等。WALAO A...

年前曾托一个印尼来的同事从那儿买了一些回来,尝一尝果然味道截然不同,感觉非常天然,口感香滑,且不会有苦涩的感觉。一句话,“”!!一日无咖啡不欢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遗传自我妈,因为她也是非常喜欢喝咖啡,但我爸就不太要让她喝太多,哈!对健康不好的说..),真的是爱上这咖啡。

为什么叫“猫屎”咖啡呢?

luwak01 luwak02

原来这一种咖啡“盛产”于印度尼西亚。在那里有种叫鲁哇克(Luwak 或 Cavet Cat)的棕榈猫,专门挑选最好最成熟的咖啡果享用而且它们的胃液还能添加风味。因为它们不能消化这些咖啡豆,消化咖啡果的果肉之后将咖啡豆排泄在林地里。于是林地工人收集这些咖啡豆,出售给咖啡店。

是因为物以稀为贵吗?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喔!

IMG_1758

可以参阅:http://www.animalcoffee.com/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