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见龙卸甲》的赵子龙和曹婴

194484_n刚看完《三国之见龙卸甲》,这套戏真的帅毙了!我,特别喜欢中国古代的战征电影...如《墨攻》,《赤壁》等。

这戏,真的值得一看!戏中两鬓斑白的赵子龙,和美得像雪一般的少女,曹操的孙女曹婴的凤鸣山决战很有看头。这是最惨烈最好看的一战!

194487_n

中文名:三国之见龙卸甲
英文名:Three Kingdoms: 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
导演: 李仁港
故事: 罗贯中
编剧: 李仁港
主 演: 刘德华-赵云,MaggieQ-曹婴,洪金宝-罗平安,濮存昕-诸葛亮,狄龙-关羽,吴建豪-关兴,丁海峰—张苞,邓卫—张磊(赵云副将),刘松仁—曹操,岳华—刘备 ,陈之辉—张飞

还有,Maggie Q 扮演的曹婴此时手抱琵琶惊艳出场,相当惊艳。

3a731a13-4df0-40ef-91f6-00d0dad16f73

6d500af5-08f5-4d66-b0bb-c5c7f43704cd

72889fe4-bbbd-4c20-8dd4-5c2e086daf0e

7e1794cf-c2f0-47d9-b782-d1df2b1c27a6

关于曹婴

曹婴这个曹操被埋没的孙女,的确是有的。但是她被历史所埋没了。没有很详细的记载。好象有本记载是这么说的。

曹婴,字不清楚,曹操的嫡孙女。据记载曹操死后,也就是曹丕称帝后,她总揽了魏国大权。而且她在数个月内就掌控了巍国所有兵马以及政权,与巍国的经济,她其实没有野心,但只是她的才华出卖了她,可以说她就像电影说的一样,完全的继承了曹操的心得,以及兵法,甚至还比周俞,等郭嘉等类人物更胜一筹,她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了‘可怕’跟蜀诸葛亮一样,独揽大权,曹丕守制于她,但是诸葛亮军事以及政治方面远不及她。后来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被曹丕联合众臣一起推翻了她,这内政前后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当时的曹婴本人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都不知道她已经被她自己的才华所出卖。她没感觉,自己已经到了一个无法挽回的局面,至于曹婴之后有没被处死,就没有详细的记载了,我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查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段历史被埋没了,当时曹丕为了掩住国家颜面,所谓家丑不亦外扬,他封住了所以关于曹婴的消息,所以很少人知道。有知道也只是一些人的传开而已。记载也很少。但是也有少数的记载。据说她写了一套战略方针,是关于东征吴国,与西下蜀国。一举统一天下,但很可惜的是,后来被她亲手给毁了,也没人知道她这是什么样的方针,但是有记载说这条方针可以在三年内灭蜀降吴一统天下。但不知道是否真实。

更多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66671.html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