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太阳在10月17日会连续1.5天都挂在天空,没下山!!

近来网上流传着这样的电邮...相信有不少人也收到吧?!

earth02

Coming October 17, 2008 the sun will rise continuously for 36 hrs (1.5days). During this time the UScountries will be dark for 1.5 days.  It will convert 3 daysinto 2 big days. It will happen once in 2400 yrs . We're very lucky to see this. Forward it to all ur friends.

起初我也有点相信了,还forward了朋友们...哈!但是关于宇宙的东西和事件,我们所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了。那会不会是真的?...但又怎么解释“地球公转自转”的原理??如果那一天开始,地球不会再自转了...那我们不是没有了夜晚?要感受夜晚的感觉就得去到老远地球的另一面?那时候,冷气公司和窗帘公司肯定是最发达的!

地球在自转”不等于“地球自己转”,康德——拉普拉斯关于地球自转动力来源于地球内部的“星云假说”误导了地球科学。地球无故不会转,它内部没有动力!现地球之所以24小时自转一周,是因为它在以每小时10万多公里的速度绕日公转,且途中遇到太阳风的侧面推力,使高空产生等离子西风环流,高空西风又推动地面西风和向东涌的洋流,进而推动地球自西向东旋转。

earth01

争论也无谓,到哪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知道了...这个迷一定可以揭穿地!就只有再五天而已。

更多相关的资料库:地球的自转和公转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