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

今天已经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的真快!可能感觉自己有点老了....哈!以前就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快一点“长大”;现在反而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一切的事件都可以慢半拍。很怕时间的流失....我想可能知道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吧?!每一次新的一年的来临也就是我的生日,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没有一点期待的感觉,觉得没有什么似的。只觉得一切都很“正常”和平淡而已。丷!是不是真的老了??

clock

4 条评论:

sing 说...

新年对你来说确实会让你觉得变老了,因为在在踏入新的一年的那天是...
哈哈!
新年快乐哦~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小雪人 (lil' Sn0wY) 说...

吖十:

新年快乐~加油加油~

Darrenmagic 说...

Happy new year!=)

匿名 说...

My brother recommended I might like this web site. He was entirely right.

This post truly made my day. You cann't imagine just how
much time I had spent for this information! Thanks!

My page; vintage womens shoes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