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又有藉口要去Shopping了~

shopping-cart

新年又要到了,算一算只剩下大约30天左右...糟糕了,又没有花红,又没什么钱...怎么办?!天啊!救救我,可怜我吧...

越来越觉得女生的购物欲真的是,一句“棒”!只要说起购物,就马上精神了!而且逛起街来可以几个几个小时的咧!她们可以在一间购物广场里,花上数小时,一间一间店慢慢的逛,慢慢的选....

前几天看见一篇文章,原来...女生购物的性格是源于原始时代,怎么说呢?大多的男生逛街购物都会在短时间把一切“任务”给解决,事前已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买怎么样的东西,所以一到就直接去“目的地”把东西买了。然而女生们,就会如我之前所说,她们会花时间慢慢地逛,慢慢地买。这些都与男人和女人的原始分工不同有关。作为猎手的男人必须迅速作出决定。因此,他们在购物时也和打猎时一样,重视的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买到礼物。作为采集者的女人有充足的时间在森林里采蘑菇、摘野果。她们在商店也同样在搜寻,根本不在乎要耗费多少时间。

shopping

英国心理学家戴维·刘易斯博士说,购物对女生来说是一种愉悦,而且是缓解压力的最佳方式。更有研究者说男人和女人的视野也不同。作为猎人,男人需要辨别远处的物体。他们的眼睛就像望远镜一样,不论远近,前方的物体都能够看清楚,但左右两边的物体却在视线之外。较之男人,女人的视野明显更加宽阔,她们的平均视角比男性要宽90度(左右各45度),不用转动头部,就能看到更多的东西。得益于这一点,女人能在商店里一下子将更多商品尽收眼底。在节日购物旺季,这种能力自然就更有用武之地了。

话虽说如此,但我个人觉得女生努力购物装扮,绝对是对男生又益而无害之~你们又说是或不是?呵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购物中心是女人托儿所。
-路人甲-

:: 吖十のk2 :: 说...

哈!路人甲...购物中心可真是女人的天堂..一切一切!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