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人为什么这么累?故事告诉你原因....

有一天,神创造了一头牛。

神对牛说:“你要整天在田里替农夫耕田,供应牛奶给人类饮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给你50年的寿命。”

牛抗议道:“我这么辛苦,还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寿命,余下的还给你。”

神答应了。

第二天,神创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说:“你要娱乐人类,令他们欢笑,你要表演翻斤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给你20年的寿命。”

猴子抗议:“要引人发笑,表演杂技,还要翻斤斗,这么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应了。

第三天,神创造了狗。

神对狗说:“你要站在门口吠,吃主人吃剩的东西。我给你25年的寿命。”

狗抗议道:“整天坐在门口吠,我要15年好了,余下的还给你。”

神答应了。

第四天,神创造了人。

神对人说:“你只需要睡觉、吃东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尽情地享受生命,我给你20年的寿命。”

人抗议道:“这么好的生活只有20年,太短!”

神没说话。

人对神说:“这样吧。牛还了30年给你,猴子还了10年,狗也还了10年,这些都给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岁。”

神答应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头20年只需吃饭、睡觉和玩耍;之后的30年,我们像一条牛整天工作养家;接着的10年,我们退休了,不得不像只猴子表演杂耍来娱乐自己的孙儿;最后的10年,整天留在家里,像一条狗坐在门口看门……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