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看了之后谁还敢去K歌啊!

很多人都爱去卡拉OK消遣,娱乐之余,亦可当作一种发泄。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其实卡拉OK同戏院有一共通之处,就是长年「不见天日」,而且光线不足,这就自然容易积聚灵体。近日就传出台湾的「K房」发生了一件极之可怕的灵异事件,令当事人吓得半死。

陈老师是个年轻的教师,他刚在师范大学毕业,由于年龄相近,因此他跟学生一向相处得什为融洽。这天由于是假期的前夕,陈老师便和其中三名学生一起到卡拉OK玩乐,借以纾缓平时紧张的生活及联谊一番。他们一行四人被带到楼层最尾的房间,该房有点陈旧,但他们却不太介意。

突然多一人

大家一直都唱得十分投入,边吃边唱之下,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深夜。可是到了结帐的时候,陈老师就发现侍应竟然多收了一个人的入场费,

于是他便拿尠帐单质问侍应生:

「你为什么要多收我们入场费?」

侍应于是木无表情的回答:

「你们明明是五个人,我们干么要骗你!」

陈老师于是据理力争:

「房内只有我和三个学生,怎会有五个人?」

侍应以为他们有心闹事,便说:

「那么我们就翻看录影带吧!如果证实是我们对,我还要报警告你扰乱秩序呢!」

于是侍应便叫负责经理播放录影带。

不停舔美食

但当电视播放尠他们房内的情况时,陈老师和他那三位学生都被吓得死去活来。因为画面显示,当他们正兴高采烈地唱歌吃喝时,原来房间的角落正坐尠一个面如死 灰的男子,他神情呆滞,而且眼角更好像有点血丝。只见那男子一直在静静的吃东西……不,应该说是他在嗅和舔那些美食,情景实在KB至极。由于他们实在被眼 前的画面吓怕,所以便快快结帐离开,翌日他们更往寺庙请人打斋超度那亡魂,虽然他们最后安然无恙,可是却再也不敢到那卡拉OK消遣了… …

K房惹鬼有因

卡拉OK容易聚集冤灵,其实主要有四个原因。

1.第一是卡拉OK房终日昏昏暗暗的,自然是游魂野鬼栖息的「好去处」。

2.第二是卡拉OK从早上至下午时段甚至平日的晚上都比较少客人,所以就会有「人气不足」的情况出现;既然阳气不够,自然容易吸引阴气积聚。

3.第三是唱K的人,不会个个都是天生的「靓声王」,有些人更是五音不全,听来像是「鬼叫」一般,鬼魅自然以为是同类,循声而来。

4.第四是唱K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喝至酩酊大醉,由于醉酒的人意志力薄弱,更容易惹来鬼魅入侵;

5.所以大家玩还玩,但就尽量避免喝到醉醺醺。

6.一些玄学家更说,大家在入房唱K前,不妨像一些人外游时住酒店一样,讲句:「打搅晒」,那就可以唱得更「安心」了。

175257qst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