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转]某些男生的痛 女生可能不懂

女生不懂,吵架了,当男生跟女生说对不起的时候是多么希望女生会说声“其实我也有错”,

女生不懂,你一时的赌气会影响他好几天的工作或学习,

女生不懂,每次吵架后,男生会比女生更伤心,更难过,

女生不懂,当男生关心你,你却以一句带刺的话回复他时,男生就撕心裂肺了,却还会强忍着说对不起,

女生不懂,吵架后,女生需要时间来消气,这段时间是男生最难熬的时光,却还逞强地说:“没关系,时间我可以给你”!

女生不懂,为什么男生总想和你聊到很晚,因为这样你才不会有空和其他男生聊。

女生不懂,有时候男生接到你的电话也是很不高兴 因为他不希望你浪费花费  。

女生不懂,男生为什么会爱生气,因为他认为这样你才能更在乎他,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

女生不懂,男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他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男生的任何一点温柔。

女生不懂,为什么男生爱抽烟,喝酒,那是因为你老是让他生气,除了你和香烟他不愿去找别人哭诉。

女生不懂,男生愿意为你东奔西跑、,只是因为爱你,见上你一面他会很开心。

女生不懂,男生会在很晚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不是不信任你,只是突然很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想听听你说爱他。

女生不懂,男生会想要知道你的一切,想为你分担事情,那是因为他只想要自己是你最亲密的人。

女生不懂,当分手来到时,男生那坚强的语言后面是多么伤的伤痛!虽然他还会说祝你幸福 但是他还是会有那么一点担心    

女生永远不懂,分手后男生不是不痛,而是痛到连看到你就会无法自拔!

女生不懂,男生的爱是那么深。一旦爱上就不能自已。隐瞒的那么深,不要带给你困扰!而自己哭泣!

 

不要总以为男生就是厚脸皮,花心,因为他所作的每件事都是为了能让你更注意他。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请珍惜他!

男生的每句对不起都是含着泪水说的

跟喜欢的人道歉是很痛苦的 

分手后或者被拒绝后

男孩子故意删掉你手机号

把你拉黑

并不是他不在乎你

而是他怕会忍不住发信息给你

可悲的是

他却记住了你的号码!

当你收到信息别觉得烦

应该庆幸

他还是在乎你

他还在想你。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