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转]男人想要的三份礼物

送礼物给男人是一件很头痛的事,那些什么都没有的男人,你根本不会爱上他,什么都有的男人,你又可以送什么给他呢?


衣服、领带、皮带、手表、公事包都送过了,没有什么新意。送一辆新车给他,不是每个女人都付得起的,除非是用他的钱。编织一件温暖牌的毛衣给他,也是好主意,可惜现在大部分女人都不会打毛衣。


每次想到要买礼物给男人,就觉得很无助,每一样东西对他来说,也许不过是锦上添花或者可有可无。送礼物给女人反而容易,单是宝石和珍珠就很多种。


每当女人问男人:“今年生日你想收到什么礼物?”也是男人头痛的时候,他实在想不到自己还欠些什么,他所欠的,根本是女人买不起的。


最后,女人只好用一份礼物的价值来表达自己的心意,她花了一个月的薪水送一份贵重的礼物给他,男人虽然感动,却会认为这个女人太爱花钱,不是个贤妻良母。


原来,男人最喜欢的礼物只有三份。

201103021649315699


一顶高帽。不时向他送上一顶又一顶的高帽,称赞他、崇拜他。

仰慕的眼神。即使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还是送上这样的眼神给他。

生命的安慰。让他知道,你会与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灵的安慰。


他收到这三份礼物,就会送你很多礼物。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