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世界第一座动态摩天大楼“旋转塔”

dynamicTower10_D

在一个星期前,6月26日,意大利未来派建筑师大卫费舍尔博(Dr.David Fisher)宣布推出全球首座革命性的动态式摩天大樓(Dynamic Tower)“旋转塔”,该楼将建在迪拜(Dubai)和莫斯科(Moscow)。

dynamicTower07_D

dynamicTower05_D

迪拜首座的动态式摩天大楼共有80层,高420米(1380英尺)。房间从124平米(1330平方英尺)的公寓,到1200平米(12900平方英尺)內部配有車位的別墅不等。

dynamicTower04_M

dynamicTower03_M

dynamicTower02_M

第二座位于莫斯科的动态式摩天大楼正处于高级设计阶段。预计将在2010年完成。这座楼共有70层,高400米(1310英尺),將坐落於俄罗斯首都著名的新区莫斯科城。

dynamicTower08

dynamicTower09

根据费舍尔博士的观点,时间是生命之中最强大的维度,因为它与相对性密不可分。他新创的摩天大楼“旋转塔”,“依生活设计,随时间变形”,被认为代表“新的建筑时代”。

每一层都可以独立旋转,建筑的外形将不停变化。平面配置图可以是任何形式,随着每层以不同的速度或按不同的时刻设定旋转,您将看到完全不同的形状。

旋转摩天大楼不停改变它的形状,是意大利创意的巅峰之作。首开建筑不再静止而是动态的先河,翻开了建筑史新的一页。它可以随时变换形状,让您从卧室观日出日落……追随四季风景。设计概念理解各种变化……甚至情绪变化……

dynamicTower06_D 

大卫•费舍尔博士简介:

意大利著名的建筑大师大卫•费舍尔博士是旋转塔的设计者。他花费30 多年的时间积极研究和突破建筑方法和技术限制,特别是在伦敦、莫斯科、香港、巴黎和迪拜这样的都市中心。费舍尔博士以优异的成绩从佛罗伦萨大学毕业,之后就留在这所大学的建筑和结构工程学院担任教授。费舍尔博士是全球第一个运动建筑——旋转塔的设计者。旋转塔的出现也预示着一个建筑新时代的来临:运动建筑这一新的理念将挑战传统建筑,将改变城市的面貌以及我们对城市生活的观念。

 DavidFisher

消息来源 Dynamic Architecture Group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