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转]喝出好身材 分时段喝水瘦的更快

很多人都知道喝水能瘦身,但别以为每天只是捧起水瓶拼命喝赘肉就自然会消失。一天之内什么时候喝水?喝什么样的水?每种水都有什么样的瘦身作用?这里面大有讲究呢。看看下面的喝水瘦身流程表就一目了然啦!
清早起床:淡盐水
m
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盐水,有助于肠蠕动,帮肠胃来一次大扫除,当然不会出现鼓鼓的小肚子喽!
上午工作中:柠檬水
m1
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柠檬的气味还可以舒缓神经,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午饭前:暖开水
m2
午餐前喝一杯暖开水,一来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饭的饮食分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下午茶时段:花草茶
m3
一到Tea Time,食欲又发作,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这时,不妨将泡一杯玫瑰花茶或者香子兰茶,不但可以抑制食欲,还能护肤养颜。
晚餐中:蔬菜汁
m4
借喝水降低对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取量才是正确的喝水瘦身之道,所以,以蛋白质和蔬菜汁为主的晚餐,不但卡路里低还能摄取纤维素,加速脂肪的排出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