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看看这需要副首相来开幕的公共厕所!

ATT00001

哇!为什么这么多警察和执法人员在Sungai Wang Plaza 和 Lot10 这热闹的街上?难道是有事情发生?还是有示威行动??

ATT00002

连 YB Menteri Wilayah Persekutuan 这位高官也来?还有那些都不知道的“二打偻”...看来真的是不小事情啊!

ATT00003

哦....我们的副首相也来了!还有几辆的“保镖车”随着。

ATT00004

看看后面的布景....TANDAS?哈哈,原来他“老人家”是来开幕“公共厕所”的!

这厕所到底是什么“来头”啊?乖乖隆地弄....哈,这个厕所拥有马力非常大的冷气机,意大利入口的云石地上....等之外,听说它的清洗系统是全制动的呢!如果你有机会或没办法下需要用到它,可要记得这厕所到一定的时间(听说大约是十分钟)就会自己开门哦!如果你还在那里上大号的话,呵呵...那你可要光着屁股在这大街上咯!

ATT00005

ATT00006

ATT00007

ATT00008

ATT00009

ATT00010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