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转]原来是这样拍古装武侠片的!

原来武侠片都是这么拍的!且看看到底这部天龙八部是怎么拍地....

wuxia01

这个《佛》字在天龙八部里大家都应该看过了上面就是鸠摩智和少林寺达摩堂的师傅在打斗。

wuxia02

大家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一个人她就是阿紫的饰演者陈好,她为什么在水面行走其实你在看一下右边就可以看到有一辆延伸吊车,就是那个东西在作怪,演员身上都吊有钢丝用它就可以把演员掉在半空中来诠释所谓的轻功。

wuxia03

这幅图片就是胡军的父亲抱着她母亲跳下悬崖的那场戏为了安全大家可以看到现场总共只有9个人。

wuxia06

身穿白衣服的就是丁春秋的师兄无涯子大家都看过了,他现在的动作和前面的火球就是要配合后期制作的。

wuxia07

这两位是谁大家可能比我还要清楚对就是林志颖和刘亦菲呵呵看见了吗,镜头里面是在空中的可是他却站在凳子上面哈哈有意思吧!

wuxia08

演员就是这样很辛苦的不管是什么样的环境只要剧情需要你就得去,其实有很多演员在现场拍戏受伤的,那是在电视剧里看不到的,就是这样子,很多人想能走这一行,但是想象和实际操作是有很大而出处的并不是那么简单,走上这条路付出的艰辛真的是看不到的,但是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在镜头前面那么完美的展现。

wuxia05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