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不可靠的Windows!奥运会开幕出现Blue Screen!

Windows真的是不可靠的!是Linux迷的我,对这种操作系统不太感兴趣~在工作上不是因为Microsoft Office 2007的文件还不能在Open Office开启和一些Windows的工作软件,我才不要用它!

bsod01

bsod 这全球都在“疯狂”运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打从它98年的版本即Windows 98开始就有这样讨厌的Blue Screen!Blue Screen又称为本 Blue Screen of Death (BSoD)是这操作系统的一种程序,当有不寻常的硬体或Memory的问题,或操作过热,电压不稳定时就会出现,以避免电脑发生故障。但,通常有一次Blue Screen后就好像中了癌症,没得救.....只有Format掉它,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且看看网友们在奥运会当晚发现的Blue Screen.....据说持续了大约开幕典礼的一半时间叻!

BSOD01

BSOD02

bsod4

可以参阅:

ChannelWeb :Windows 'Blue Screen Of Death' Makes Olympic Debut

Blue Screen of Death Strikes Bird's Nest During Opening Ceremonies Torch Lighting

奥运会开幕式上的Windows蓝屏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