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新片嘞::《老师嫁老大》

喂喂喂~ Hellooo.....

好消息,新加坡的梁婆婆(梁智强)又有新片了!我就是那么喜欢他的电影,不知道为什么...嘻。如《钱不够用》,《突然发财》,《小孩不笨》,《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等都是本人好喜欢的。可能他的电影总是很有教育性,又搞笑...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们的用词说话让身为他们邻国的马来西亚兼 Hokkien 人感到特别亲切,还有他们所演的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啊!

 

《老师嫁老大》由马影视制作公司DoubleVision、新加坡新传媒星霖电影及东方天蝎电影集资。听说这片以在农历新年时在新加坡放映,票房竟超越《长江七号》勒!而且首日上映就取得了80万的高票房。听说现在票房已高达1500万!

新年时和老爸老妈去看了《长江七号》<---- 孝顺勒,嘻。感觉也蛮有意思的,虽然没有星爷以往的“无极无厘头”和大动作(这该是导致这片的票房没预料中的好呱,观众们期望太高或期望的不是那样?!)

Advertlets 还举办了一个送出110 张《老师嫁老大》戏票的宣传!只要博客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写出一段博文:(不知道我有没有搞错?!)

为什么你想看这一部“老师嫁老大”?

《老师嫁老大》的主角范文芳(Fann Wong )与李国煌(Mark Lee )在戏中掩饰一对夫妇。芳乃黑社会“阿窿”老大,煌则是个娘娘腔的老师。就这个配搭就已经够吸引我了!哇哈哈...性感的芳在片中要掩饰一个性格强悍兼霸道的男人婆,实在难以令人想象!听闻她还在拍电影时遍体鳞伤添...还在电影里有她尺度最大胆的一次!有点点的期待哦....

一向粗里粗气的李国煌,在这套戏里竟然扮演梁智强戏里说的“肉干”(Bak kua ~ Ah Gua ),即娘娘腔!哈哈...想到都要笑死了!他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奉旨吃范文芳的“豆腐”。

还有期待那陪伴我,还有很多很多在大马尤其雪隆区在放工时堵车的上班族的声音,988 超级K6堂里的 KK。听说他扮演着杀手??!真的吗?可以吗?

其他的演员们该是那些我记得的脸孔,但不记得的吧...一向以来都对娱乐新闻比较不敏感的我....

废话多多,口水多过茶哩!总之一定要看!

ahlongltd-special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