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危言耸听,惟恐天下不乱

自上星期的大选后,陆续有收到一些关于暴乱,种族敏感的短讯和电邮...如刚刚今天收到的“警告”说:

收到最新消息,JB,KL有人吃了马来饭后染上爱滋, 马来人把爱滋者 血放在kali 食物里,华人来吃时 加入食物里给华人吃 请专给所以同胞朋友们, 小心现在比513厉史还可怕  快快快

handphone

试想想,这样的短讯的用意是什么?对一些原本已经存有种族歧视观念的人们(无论是华人还是马来人)会起什么样的反应?!可能原先没有所谓的513事件,如果再继续有这种敏感的讯息还在流传的话...后果真的是不敢想象!

所以恳请各位,如果有收到这类的讯息...不要再帮助那些另有用意的人,传导这种误导性的消息,不要让他们得逞,如愿以偿!自己看了,警惕一下就DELETE 掉!切记切记!!

个人觉得一定是那些不甘心的人群,想炒起种族主义这敏感事件来让人民们对新选出来的政府感到害怕等...就象刚刚在槟城发生的示威行动,明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