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好累,大塞车!

好累!才到家不久...

今天放工时,以为早一点走可以避得了一点塞车的,哪里知道TMD一从 Jalan Bukit Bintang 一转入 Jalan Tun Razak 就开始“严重”的塞车....一塞就塞了整整两个小时半才走到Jalan Duta 嘞!前后都不到十个公里!

jam240308

算一算, 少于10 公里,7.41 公里 / 2.5 小时 = 不到 3km/h 嘞!!走路都比驾车快...那双腿,踩油门和 Clutch 都差不多要踩到断了....

刚才才知道原来是那笨蛋的 SMART Tunnel 关闭!中国报的短讯说:

连日豪雨后,精明防洪隧道关闭,以便排水,导致隆市地区道路今早和傍晚严重塞车。

这么说,如果继续连日下大雨,那么岂不是要每一天都得这样塞车??

p/s: 有点小题大做,嘻...只想发泄一下.....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