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回顾2010年 (壹)

今年也太逊了,离2011年只有那么几天.....到今天为止才发布了68页部落!

回头看看过去的300余天,到底做了些什么?只记得今年似乎都在忙绿中度过...努力还不是为了将来?努力未必有回报,但我深深了解如果不努力就肯定没机会!最起码还是要吃饭啊。当然间中有些开心的私人时间,虽然短暂,虽然急促...但,人生不就是这样吗?没有平淡,哪有烟花灿烂的喜悦和兴奋?如果每一天都有烟花,那还会珍惜吗?有些时候,平淡也是一种幸福。这是不是人家常说的,细水而能常流,而烟花只能短暂灿烂?嗯,似乎有点胡言乱语?!哈!管他三七二十一还是五五六六...反正这部落格都是本着"胡说八道"为宗旨的啦!只要我开心就好!哈!

这两晚不知道是咖啡效应还是反常了,就是没有睡意?!躺在床上闭上眼睛,那脑袋就是不肯停下来休息休息...可能是年纪大了?哈哈!最够力还是可怜那肚子,该是迟睡搞到不是很舒服...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