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慢慢的才知道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

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因为真正关心你的人很少,有了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在你身边。

所以要自己照顾自己。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慢慢的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爱不一定是真心的,有可能是利益关系,有可能是攀比心理。

不要和别人争论什么,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无论谁对谁错。

很多时候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千万不要渴望别人同情,大多数人会采取冷漠回敬的,那样会更让人家看不起,有很多东西是不属于你的,你使劲强求会遭天遣。

慢慢的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义,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应该是一件回忆!人的性格可以差异如此之大,许多曾经的人会变的让你认不出,但请留住回 忆。从现在开始应该把握每一个你能把握的人,放弃你留不住的人,不要因为想留住个别人而失去一群人。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但你的自尊在别人眼里根本不 算什么。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对周围人发脾气,渴望他们谅解你,人家不是你的父母,现在你可以明白父母对自己多么重要,慢慢的才知道,即便有人对情感看的无所谓,你一定要坚信,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有可能会令所有东西都无法超越,但记住,只是有可能。现实如此的无奈,会遇到许多自己看不惯的人或事,但那与你无关,别人爱咋整随他便,别生不该生的气,不值。

慢慢的才知道,两个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么都不是。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诱惑,无论别人怎么样,你是你,你有你的原则和底限。会有人 很讨厌你或者和你过不去,但是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们要大度,不和小人计较,但前提是你正确。即便是最伟大的人,他的工作群体满意度也只有百分之五十, 只是人们往往很自信,觉得自己可以让所有人都满意而且已经做到了,其实,那只是自负,自己并未发觉自己已经裂开了一道口子,当局者迷啊。

慢慢的才知道,很多人无法理解男女之间的朋友关系,在一起就一定是恋人,不是恋人就一定不能在一起。手机是别人有事找你的时候用的,并不是为了 交流感情的。你可以不把所有人当朋友,但千万不能把一个人当敌人,至少可以当同学。玩你能玩的起的,玩不起的千万别玩,不然会输的什么都没有,

慢慢的才知道,快乐常常来自回忆,而痛苦常 常来自于回忆与现实的差距,那些嘻哈打闹只是消遣而已,而过往的抽烟打架更是无知.有很多人的想法与做法你无法理解,或是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千万别在 那揣摩或者瞎猜,那样会让自己累,既然人家要保持神秘感那就让人家保持去,自己又不是占卜师。不要把自己想的有多高,没有绝对性的胜利,也没有绝对性的失 败。生活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你一定要正视,相信实力和群众的眼睛。情义有时候未必是想像的那么美好,只有自己真心付出,才有可能得到别人的真心对待。有的 人不断的算计,到头还来是会输的很惨,所以应当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有的事情不是自己所愿意的,但是有的事情必须得去完成,那也是对自己的一段特训.

慢慢的才知道,原来两个人在一起或真或假,相处的时间还是占据着重要成份。现实跟想法的差距,必须要随机应变,跟上生活的步伐!“给人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真正意义就是,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凡事不要做的太绝,事情的结局都是用嘴巴说出来的.不管玩的多好的朋友都有可能失去,但 是我们还是要乐观面对,若是真的把他(她)当作自己的朋友就应该为他(她)祝福.遥望!做自己认为该做的。

慢慢的才知道,自己在慢慢接受社会,所以也要慢慢学会适应。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