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一个女孩的爱情感悟

我一直想找一个理想的男友,结果总是很郁闷。

5岁时,我喜欢一个叫仔仔的男生,他有两颗虎牙,当他手里有两个红橘的时候,他会把那个大的给我吃。现在我再遇到他时,他手边有一个五岁的女孩正在叫他爸爸。

13岁,我暗恋隔壁班一个叫阿昆的男生,为了见到他我每天绕道去厕所,一直坚持了两年。

alone1 16岁,我觉得自己真的在爱一个人了,我喜欢上了我们的生物老师。他瘦瘦的白白的,他提问我,我张口结舌,还总是特别深情地看他。他说,考不上大学你就傻眼了。结果考上大学我也傻眼了,他结婚了,我失恋了。

19岁,我正儿八经开始人生的初恋,大一时有个男生每天为我占图书馆座位,还给我买小笼包吃。另外,情人节还送我打折玫瑰。我白衣飘飘地坐他的单车前,上演着花样年华。结果呢?大学毕业后我们各奔东西。想了想,最难忘的是他晚自习送来的小笼包。

23 岁,我变得聪明而多情起来,想找个“四有新人”,就是有型有款有车有房。但那样的人不是给我准备的,于是我降低要求想嫁个小有钱人,后来看了太多有钱人花心的故事,我又被迫降低标准,没有钱,个子高长得帅也行。这样的男人交往了几个。结果长得比我难看的被我甩了,比我长得好看的甩了我。男人女人均是好色之徒。

25岁,我终于塌下心来想找个知冷知热的男人过日子,毕竟凡人多是柴米夫妻。但这也难,遇到一个,小气到让我侧目,不打折的东西不买,牙膏用完了要死挤,挤完了还要用剪刀剪开,天啊!我怕嫁给他一条内裤也要穿十年,还是快闪。

27岁,我理想的男友条件一直在降低着标准,却仍独守空闺。我妈说我这人太挑剔,我说我这是追求完美,那和挑剔是两回事。

30岁,我的嫁人条件简单到和5岁时一样,我希望有一个像仔仔的男生,如果手里有两只红橘,他会把那个大的给我吃, 如果我嫌剥皮费事,他就替我剥,如果我嫌吃费事,他就把它们榨成果汁。

人生就是这样,走了那么多路,只是在原地画了个圈。

alone

没有评论: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