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独立广告联盟赚钱

吖十的道理™:: The 10 Network ::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吉隆坡,新大众捷运系统(MRT)计划

新大众捷运系统(MRT)计划,连接双溪毛糯(Sungai Buluh)及加影(Kajang)通往吉隆坡市中心,预计将于明年7月动工。

巴生谷大众捷运工程将由财政部属下的国家基建公司(SPNB)承包,并由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负责监督。

同时,他表示,内阁也决定委任马矿业-金务大(MMC-Gamuda)联营公司担任此工程的“计划传递伙伴(Project Delivery Partner)”。

这项计划在建设期间,将可创造13万个隶属计划,并在2011年至2020年期间,该工程项目的发展及操作,预计每年创造30亿至40亿令吉的人均收入。这项大众捷运系统全长60公里,其中隧道工程全长约10公里。共有35个铁路站,首条铁路网络路线是从双溪毛糯(Sungai Buloh)铁路站连接加影(Kajang)及贯穿吉隆坡。

35个铁路站的地点将可贯穿马来亚铁道公司(KTM)火车站、格拉娜再也路线和安邦路线轻快铁。

MRT-2

他指出,双溪毛糯及加影路线将可为约 120万名居民提供服务。这条路线也将人口密集的哥打白沙罗( Kota Damansara)、珍珠白沙罗镇(Mutiara Damansara)、万达市(Bandar Utama)、敦依斯迈花园(Taman Tun Dr Ismail)、Bukit Damansara(武吉白沙罗)、敦胡先翁镇(Bandar Tun Hussein Onn)、蕉赖(Cheras)及无拉港(Balakong)连接起来。

MRT-1-left

KJ_SP_AG_MR_KC_ERL_For_Wikiv6 002_2010_extensions 004_prasarana_alignments 005_runding_fikir_alignment 006_mmc_gamuda_alignments

http://www.lrtextension.com/

没有评论:

ShareThis